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降价最快新车 RIO千里马车型价格再跌(图)

  笔者得到消息,北京二级市场上RIO千里马车型的价格又有新的优惠,价格较前段时间又下滑1000元,目前除最低配置的1.4MTL外,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都达到了3000元,具体车型价格情况见下表:
  RIO整体造型设计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设计比例。车身饱满上,前大灯的菱形设计与其前辈千里马相比,显得大气了许多。侧面的线条比较舒展柔和,车门条前低后高,加强了前冲的姿态。尾部造型采用对称设计虽然比较简洁,但缺乏新意,宽大的保险杠使上半部分显得有些单薄。

  因为与雅绅特多件共用,因此RIO内部整体布局设计与雅绅特极为相似,但却透露出了自己的个性。灰色、米色与银色饰板相搭配,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氛围。
仪表盘有两种,高配车型仪表盘层次感分明,点亮时发出黄色背光,显得温暖柔和,通过方向盘左下方的TRIP按钮可以切换行车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RIO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排座椅中间的三个杯架,还包括一个移动的烟灰缸,可以放置在任何一个杯架中;特别是音响下方一个插槽可以存放过路费收据;高配车型在阅读灯前方还有眼镜盒。这些对于家庭日常使用来说显得非常人性化。

  RIO与北京现代雅绅特属于同一平台,车身尺寸为长4290×宽1695×高1480mm,轴距2500mm。整体的乘坐感觉可以用“够用”来形容。

  作为一款家用型轿车,RIO搭载了1.6CVVT发动机以及1.4DOHC发动机。1.6升发动机与其同门赛拉图使用的为同一款,具备了CVVT技术的发动机。

  RIO千里马上市之前很多消费者对其还是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结果正式上市后公布价格之后,众多消费者都表示非常失望,如此高的定价让RIO千里马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优势可言,笔者建议对这款车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适当再观望一段时间。

  RIO千里马 1.4 MT L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69800元

  购 置 税: 5965元

  全险价格: 3612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80927元 (汽车之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