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西安真人体验动物生活秀落幕 6人与猴同睡获大奖

  中新网西安2月12日电(记者凤音)今天早上十点,经过五天五夜的“折磨”,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猴山里与六十五只猕猴同吃同睡的六名选手终于完成了体验生活,成功走出猴山。主办方当场兑现承诺,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将一万一千八百八十八元人民币的奖金平分给每位体验者。

并表示随时欢迎他们回来看望这些猴子。

  据了解,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从二月二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与群猴同吃同住五天五夜”的参与者,截止到二月六日十二时,报名人数达到两千两百零一名。经过层层筛选,张玉芹、陈先虎、王伟、刘佳蕾、李欢、张浩成为体验者。

  该活动要求六名选手在这五天里,只能在划定范围内活动;选手的食物与猴子是一样的,一部分由饲养员供给,另一部分可向游人索要;选手可自由组合,住园方提供的三顶帐篷;从活动第三天开始,有心理专家在现场为选手进行心理疏导;每天有一人可以争取到打三分钟电话的机会,但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竞争;选手可随时选择放弃;最终胜出者可获得一万一千八百八十八元现金奖励。

  据介绍,六名选手先后经受了饥饿、寒冷、失眠、猴群攻击、内部磨擦等种种考验,和猴子一样被禁锢、乞讨食物,只吃生冷、不食烟火;还要被游人指指点点、议论纷纷;有的体验者饥火难忍,偷偷接受朋友投掷下来的食物,被予以严重警告;有的体验者一度萌生退意。但最终体验者没有气馁,他们扮起各种“猴相”,与猴子平等相处,并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在庆祝仪式上,体验者们称,这次人猴共处,让他们学会换位思考,更重要的是,给了大家一个启示,人类只有和动物和谐共处,才能维系自身的生存,只有共生方能共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