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8家银行争发银联标准信用卡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62”开头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将在南京越来越多地出现。目前共有中行、建行、中信、光大、民生、深发展、招商、浦发等8家银行,推出各有特色的银联标准信用卡,这些主题卡的定位也不相同。

  银联标准卡是按照中国银联的业务、技术标准发行,卡面带有“银联”标识,发卡行识别码(BIN)都是“62”字头的,所以也称“62”字头银联标准卡。

  光大银行的“炎黄信用卡”是全球华人共享的民族品牌信用卡,除了具有一般信用卡的金融服务功能外,该卡还根据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祖国大陆的需求特征,提供预订机票酒店、赠送高额保险、贵宾理财、VIP门诊专家预约、国际门诊诊疗、道路救援、SOS紧急救助等服务。“高尔夫白金信用卡”围绕高尔夫运动配套多项增值服务,比如在150家以上高尔夫球场以访客价5—7折的优惠享受打球服务;以特惠价格在特约服务商处购买高尔夫球具;定期举办高端高尔夫球赛。

  民生银行今年初开始为私家车主发行“民生交广联名卡”,持卡车主自动成为交广汽车俱乐部会员。该卡除享有民生信用卡的金融功能和各项服务外,还同时享有24小时汽车紧急救援、全程车务代办、汽车定点维修保养、汽车旅游及商务出行订房等9项汽车服务。招行的“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吸引的是年轻时尚人群。这是国内首张以HelloKitty卡通形象作为主题的粉丝专属信用卡,持卡人自动成为网上HelloKittyCreditCardFansClub会员,享有会员的各项功能和服务。持卡人同时还享有失卡完全保障、免息分期付款、网络互动支持、定期非常旅游活动等。

  普通客户可以申请浦发银行的“轻松理财金银卡”,卡片融合了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服务功能,在理财上体现出轻松便捷的特点:取款免费、想用就用;收支分明、自动还款;一卡多用、钱包瘦身;活期便利、定期收益;网银冲浪、轻松理财;异地服务、使用无忧。“轻松理财智业卡”3月份开始发行,是一张集个人贷款、透支和存取款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银行卡,理财账户、透支账户、贷款账户3个账户整合在一张卡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