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美军女看守爱上恐怖嫌犯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提起美国关塔那摩军事监狱,人们很自然就会联想起臭名昭著的虐囚丑闻。但令人诧异的是,关塔那摩监狱的一名美军女看守,竟爱上了关押在此的一位英国籍恐怖嫌犯,并于近日给他写了一封充满爱意的电子邮件。

  这位美军女看守名叫汤普森,目前已经从关塔那摩监狱退役,在美国的亚历桑那州警察局找了一份工作。汤普森上周给曾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英国籍恐怖嫌犯穆阿扎姆·贝格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并多次给他打电话,称她自己一直非常想念他,希望能够与他保持特殊的朋友关系。

  汤普森在邮件中表示,在监狱担任看守期间,她与贝格经常会有长时间的对话。由于贝格在监狱中是被单独关押,汤普森也成了他唯一的倾诉对象,双方的谈话一直非常愉快。

  邮件示爱,电话传情

  贝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上周接到她打来的电话,她问我是否还记得她是谁。我立即就听出了她的声音,并询问她现在在哪里工作。她说她在美国联邦预备役部队服役了,我当时觉得非常奇怪,因为据我所知她根本就不喜欢军旅生涯。但她回答说她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军队的薪资待遇。在给我的电子邮件中,汤普森女士向我表达了她的思念和爱意,她对于我在释放后写的一本书非常感兴趣,我们在电话里就这本书谈论了很久。她说她对于我的英国背景和文化也感到非常好奇,并希望有机会能前来英国与我见面。”

  贝格拒绝透露汤普森女士的姓名全称。他对记者说,“她当时是关塔那摩军事监狱的唯一一名白人女看守。当我面临无望的关押而绝望并快要崩溃时,她总是来监狱看望我,并表示她希望能帮我做点什么。”

  由于被指控企图炸毁白宫,贝格从2003年相继被拘禁在巴基斯坦、阿富汗以及关塔那摩监狱长达3年。2006年,他未经起诉就被美军释放。(黄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