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协亨启动春节促销攻势 春节手机低至8元起卖

  特价手机降幅达8折,情人节还推出情侣手机打包价

  近日,协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春节大型促销活动,旨在实现春节销售目标进一步提高。据了解,为了体现协亨全国连锁的优势,本次“春机联欢惠,畅享欢乐送”促销活动在协亨全国500多家连锁店同时进行。

  节前手机8元起卖

  协亨春节推出手机低至8元起卖,推出特价手机降价幅度为8折,顾客可以参加免费抽奖。全场手机均参加降价活动,最高降价幅度达到40%,主要体现在购买指定手机满100元即返40元现金,满1000元返200元现金不等。

  特价机有摩托罗拉C118特价198元,摩托罗拉C139特价298元,诺基亚N1112i特价338元,诺基亚N2610特价398元,摩托罗拉V3特价1198元,索爱K750c特价1680元等等,基本每款特价手机都低于市场零售价200元以上。在此基础上,活动期间还有“现金抓抓乐”、“红包大小自己抽”、“新年情人更甜蜜”、“年夜饭欢乐送”等抽礼活动。

  抽奖送礼活动多

  据广东协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的不同阶段,都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如在周末会举行“开门早市礼”活动,开门前50名顾客,进门送200元早市礼红包;针对协亨的老客户则举行“老顾客相聚送好礼”活动,老顾客凭任何一张06年的协亨购机发票,可以办理协亨会员卡,用于以后的购机积分累积礼品置换等活动。

  在整个活动期间,“新春满堂礼”环节一直贯穿在5个阶段中,凡在协亨消费单笔或累计购物满588元,送色拉油一瓶或奕婷化妆品套装;单笔或累计购物满1088元,送价值118元取暖器,汤锅套餐、卡号、配件、奕婷化妆品套装;单笔或累计购物满1588元,送价值188元电吹风、玩具、奕婷化妆品套装、配件等等,礼品丰富。

  据悉,协亨与诺基亚、摩托罗拉强强联合进行促销。比如,春节期间购买任何一款摩托罗拉手机,即可获得摩托罗拉公司送出情侣对表、时尚电脑背囊、享乐逍遥福椅、新年纳福背包等等礼品。而购诺基亚手机可获“喜庆连年”果盘、“好事成双”饮料袋、“金银满袋”零钱包、“佳音报喜”耳机和“吉时吉刻”水表等等幸运礼品。

  据了解,在西方情人节来临之际,协亨也为购机的情人准备了情侣手机,价格优惠。如摩托罗拉的W375和W220手机,打包价才1888元;摩托罗拉的L7和V3i手机打包价3866元;LG的Z626和Z610情侣机价格为6666元。而且,协亨在情人节当天将推出情人购机颁发情人证书的独特举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