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赵建铭从台大医院辞职台南新楼医院否认聘任(图)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据台湾“中广新闻”、“中央社”报道,台大医院12日证实已核准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辞去骨科医师,2月14日生效。台南新楼医院同一天再度否认了已经聘用赵建铭的传闻。

  赵建铭因涉及“台开内线交易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虽然全案仍在上诉中,但据传赵已经在上周向台大医院提出辞职,至于未来动向,目前还未定案。对此,台大医院发言人林鹤雄在12日下午证实,院方已经核准,医院将依照程序处理,2月14日生效。


  台大副院长何弘能则表示,台大医院有肩负医学与教育界身教与言教的重要责任,承担教育下一代的使命。至于赵建铭请辞,何弘能指出,不管赵建铭意愿为何,他都尊重赵建铭的意见,他说,每一个人都有任职与辞职的自由,赵建铭若提出了辞呈,院方就会依照相关人事程序来处理。

  据报道,未来赵建铭究竟何去何从,引发外界关注。先前一度传出他会回到故乡台南县新楼医院麻豆分院任职,但新楼医院一直没有证实,还连续多次对外否认,12日上午则再度否认,表示就算赵建铭要来,也要经过医院董事会同意。

  台南县新楼医院总院在台南市,另有麻豆分院和安南分院.赵建铭要到新楼医院任职,院内正反意见都有,为避免事情复杂化,院方态度十分低调。

  赵建铭担任台大骨科医师以来,争议连连,包括传出放水录取、滥用“附马爷”特权等,去年的“台开案”,赵建铭更因涉嫌内线交易,经台湾检方裁定收押禁见,成为台湾地区司法史上第一个遭到羁押的该地区领导人的女婿。

  另据台媒报道,虽然新楼医院否认了聘用赵建铭的传闻,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王幸男昨天表示,赵建铭拟至新楼医院担任义工,已向新楼医院院长罗明雄表达不支薪工作的意愿,院方应该很快会请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牧师高俊明陪同召开记者会,公布这项讯息。(云鹏)Ьā?(?6?6书中消失,台湾作为被殖民地,竟配合美化殖民国的恶行,导致历史变成政治的工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麻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