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理人否认《月亮之上》抄袭 坚称发扬民族音乐

  昨日有报道指,将可能入选今年央视春晚的去年大热无线音乐歌曲之一的《月亮之上》,涉嫌抄袭英国组合BLUE的《AllRise》,并且有网友呼吁央视抵制这首涉嫌剽窃的作品入选春晚,不过演唱《月亮之上》的“凤凰传奇”的经理人就强调这首作品没有抄袭,都是根据蒙古族民歌创作而成的。

  对于涉嫌抄袭一事,凤凰传奇的经理人邓先生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坚称没有抄袭,“我们绝对没有抄袭,因为这首歌是根据蒙古族民歌而创作的,都是民族音乐的精华,我们是在发扬民族音乐。”

  记者就问他有没有听过英国组合BLUE的《AllRise》,邓先生表示有,是否与网友所说的两首歌有很大的相似地方,邓先生就很谨慎地说:“现在歌曲实在太多了,有时候旋律听上去感觉也会差不多。”

  不过之后他就补充道:“《月亮之上》的旋律与那首歌(《AllRise》)旋律还是有差别的。”至于此事会否影响到凤凰传奇上春晚,他就表示不会,目前凤凰传奇正在北京为春晚进行最后的彩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