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钱运录在宾县考察 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本报12日讯春节将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于12日到宾县走访慰问和考察调研,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当地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开发区建设为龙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实现富民强县目标。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农历腊月下旬的宾县,已是年味十足,路边农贸市场人头攒动,买春联、购年货,人们喜笑颜开。

  “贫困职工和农户的生活怎样?”钱运录十分挂念。

  在宾西镇,他走进劳动模范、退休职工王军家,嘘寒问暖,促膝交谈,指出,黑龙江发展振兴,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困难职工郭权贵家,钱运录详细询问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并叮嘱当地要给予困难职工更多关心,尤其要建立和完善社会养老保险机制。省委书记一行的登门看望,令郭权贵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在西川新村,一排排新建的砖瓦房,是专门用来安置回迁农户的。钱运录来到老党员郭海楼家,与主人唠起家常。郭海楼称赞当地干部把经济开发与为农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钱运录十分高兴,并嘱咐当地领导,要始终坚持党的富民政策,在新农村建设中要注意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考察、慰问期间,钱运录还先后走访、查看了坐落宾西开发区的宾州水泥有限公司、宾西牛业有限公司、华龙面业集团哈尔滨食品有限公司和远东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他深入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职工们亲切交谈,鼓励这些企业做大做强,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他还要求省、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在加强银企沟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资金困难等方面,多做实事。

  考察中,钱运录还听取了宾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发区的工作汇报,对开发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钱运录指出,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开发区建设为龙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工业化步伐,增强工业反哺农业的能力,加快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开发区建设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积极扩大招商引资,借助外力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钱运录一行还参观了中共北满分局史迹陈列馆和中共北满分局旧址。(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运录 | 郭海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