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个蜕变提升石俊地位 冲击联盟杯已成不可或缺

  1月21日,年轻人队在友谊赛中客场0比0战平法兰克福,石俊下半场替补登场,换下的是中场队员阿齐亚沃奴。

  1月25日,年轻人队赴西班牙拉练,在友谊赛中1比1战平多特蒙德业余队,石俊因小伤没有出场。

  1月29日,年轻人队继续在西班牙拉练,在友谊赛中3比0击败韩国釜山偶像队,石俊第80分钟替补登场,换下的是攻入一球的首发前锋马科斯。

  2月5日,年轻人队在热身赛中主场0比3不敌草蜢队,石俊在第57分钟替补登场,换下的是前卫巴雷拉。

  2月11日,瑞超下半赛季第一战,年轻人队主场0比3不敌巴塞尔队,石俊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换下表现平平的首发前锋马科斯。

  这是冬歇期过后青年人参加的五场赛事,除了对阵多特蒙德业余队因伤缺阵外,石俊参加了其余的四场比赛,而且都是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虽然尚没有一场比赛是首发登场,但比起赛季初期8轮联赛仅仅出战15分钟的尴尬记录,石俊在年轻人队中的地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不是一个巧合。除了石俊在训练中表现刻苦,尤其是在去年11月连续有精彩表现这一“内因”之外,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巴西人保罗在冬季转会中离队加盟法乙斯特拉斯堡队,是石俊地位上升的重要“外因”。

  安德马特不止一次的提及过,石俊良好的战术素养使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不容低估,从昨夜主场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石俊在下半场伊始即替补登场的事实来看,可为安帅这一观点找到注脚:球队0比2落后,下半场全力进攻已变成不二之选,上半赛季的头号锋线杀手老将哈伯利不能动,用身高接近1米9的石俊替下1米73的马科斯,利用石俊较强的头球能力进行攻坚,的确是一个合情合理的选择。

  石俊表现可谓努力,比之马科斯也更为出色。替补登场后,三次射门机会均对巴塞尔球门造成了重大的威胁,甚至在第54分钟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无论是年轻人的官方网站,还是对手巴塞尔的官方网站,都认为石俊是年轻人队中对巴塞尔球门最有威胁的球员。从这个角度上说,安德马特对石俊的使用算是成功,“滑雪板”比上半场平淡无奇的马科斯表现要好的多。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上讲,成功只算一半,毕竟,作为前锋,并且肩负着得分重任的石俊没有能够攻破对手大门。而在巴塞尔的齐伯菲尔德在第68分钟攻入球队第三球之后,年轻人主场告负已成定局。

  在赛后,瑞士媒体分析年轻人队的败因,着重提到了年轻人队后防线糟糕的表现,其中特别指出戈霍里在冬季转会中的离去,给年轻人后防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事实上,本场比赛年轻人出场的4名后卫中,两个边后卫霍德尔和施维格勒都是上半赛季的主力,中卫蒂亚戈则是此前戈霍里的老搭档,较上半赛季,后卫线上唯一的一个变动是顶替戈霍里的中后卫扎亚特。然而从朗斯新近转会而来的法国人扎亚特与蒂亚戈之间的配合不够熟练,两人之间缺少呼应和保护。第25分钟巴塞尔攻入第一个球时,扎亚特和蒂亚戈两人同时面对对方拿球队员,竟然都没有上前逼抢,让齐伯菲尔德轻松吊射得手,就是两人之间缺乏默契的有力证明。扎亚特在自己的瑞超处子秀中并没能够展现出真正的水平,年轻人后防线上表现失常,是球队0比3惨败的最重要原因。

  在目前的瑞超积分榜上,苏黎世队高居榜首,而包括年轻人队在内的五支球队组成第二集团,冲击下赛季的一个欧洲联盟杯席位。而在本轮比赛中,除了草蜢队与苏黎世队战成平手之外,年轻人队的另外三个竞争对手巴塞尔,圣加仑和锡永队全都获胜获得三分,唯独年轻人队失利,在积分榜上位列第六,在竞争联盟杯资格的五支球队中排名最后,下半程刚开始,年轻人队便在竞争中落在了最后面。

  一周前的热身赛,年轻人队0比3败在草蜢队脚下,本轮主场又被巴塞尔三次洞穿城门,两场比赛净失六球,说明球队防守存在很大问题。如果安德马特不能够迅速改善球队薄弱的防线,石俊们在下赛季再次参加联盟杯的希望将会变得十分渺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马科斯 | 蒂亚戈 | 草蜢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