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女律师囚禁仨女儿7年 受害者的父亲是知名法官,竟奈何不了前妻

  去年8月,奥地利女孩娜塔莎·卡姆普什在被绑架囚禁8年后成功逃脱,她的不幸遭遇曾轰动一时。英国《泰晤士报》12日报道说,上周末奥地利又有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待案曝光。比卡姆普什沦为绑架者性奴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这起虐待案中,三姐妹被她们的亲生母亲关在污秽不堪的小黑屋里,与世隔绝达7年之久。

  老鼠做伴

  2005年10月,警方把三姐妹解救出来的时候,她们已在几乎漆黑一片的屋子里度过7年,终日只能与老鼠做伴玩耍。三姐妹用只有她们听得懂的语言交流,这种像唱歌一样的语言除了她们的妈妈以外,别人难以理解。

  尽管获救已有时日,但她们的悲惨遭遇最近才被媒体披露。

  她们住的屋子让警方惊呆了。虽然这座房子位于上奥地利州林茨市郊的一个富人区,但房间内没有自来水,屋里的垃圾和粪便堆了一米高,地板也被鼠尿腐蚀。房间长年窗帘紧闭,只有一盏灯泡。由于7年不见阳光,她们被放出来后,皮肤白得吓人,对自然光难以忍受。

  《泰晤士报》说,父母离婚之后,厄运便降临到她们头上。她们53岁的母亲虽然曾因婚变崩溃,但却获得了3个女儿的监护权。当时,三个女孩年龄分别为7岁、11岁和13岁。这位母亲还强迫三姐妹退学,她对学校说,自己将在家里教孩子。

  她的丈夫是当地的一名法官,尽管他曾9次向法院申请探视孩子,但没有一次获得批准。

  治疗创伤

  三姐妹自得救以来一直在接受治疗。她们的医生瓦尔特劳德·库贝尔卡说,7年的虐待对她们的心理和生理都造成了“灾难性”影响。

  这名医生说,大女儿伊丽莎白情况最糟糕,康复的希望渺茫。她患有严重营养不良和厌食症。两个妹妹卡塔琳娜和维多利亚也需要几年才能治愈心灵创伤。

  库贝尔卡说:“在获救后的最初几个星期里,她们一直躲在医院厨房的操作台底下,因为那里是最暗的地方。长年不见阳光使她们无法忍受光亮。”另外,三姐妹说完话,末尾都要加一个词“但是”。

  母亲候审

  那名母亲目前被关在一个专门囚禁精神失常的人的机构,等候法庭传讯。她受到严重伤害和虐待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5个月至5年的监禁。

  由于她身为律师,精通法律,因此她屡次使法庭推迟审判。

  鉴于她和她前夫都在林茨司法界知名,为了避嫌,她将在克拉根福的一个法庭受审。

  新华 刘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卡姆 | 贝尔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