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应对美国军事威慑 伊朗量产隐形无人机(组图)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萨法维少将10日称,伊朗正在量产和使用一种航程达700公里的隐形无人机。据称,这种无人机可用于侦察、情报收集、传输图片、拍照,其形状和所用材料使雷达无法发现它,因而不会遭到敌人的攻击。

  新战机已投入使用

  据伊朗阿拉伯语新闻网“al-Alam”报道,萨法维说:“这种无人机已经通过了试验阶段,正在进行大量生产,我们现在已在军事行动中使用这种无人机。它可以收集信息、拍摄影像数据。”

  他还介绍说:“飞机材料造型特殊,雷达无法侦测,因而可以免受攻击。目前,无人驾驶飞机经过试验阶段,正投入大规模生产,而且现已在军中服役。”

  据了解,伊朗国家电视台曾于去年11月11日晚在黄金时段播放了一段由伊朗革命卫队无人驾驶飞机拍摄的美国航空母舰在海湾活动情况的录像。画面旁白解释说,美军飞机没能对伊朗无人驾驶飞机实施有效拦截。
上图:伊朗在阅兵时对外展示的无人机。

  上图:伊朗的空军力量主要由老旧的美式战机组成,所以亟需新式战机的投入。

  伊朗称做好防御准备

  伊朗革命卫队海、空两个军种的导弹部队7日至9日在海湾和阿曼海举行了代号为“惊雷”的演习。伊朗媒体报道说,演习中成功试射了一枚射程约为350公里的反舰导弹和刚刚引进的“托尔-M1”型俄制防空导弹。

  他在就伊朗很快将举行的一场大型军事演习和这一演习是否与地区外的威胁有关的问题作出回答时称:“军事演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海湾的阿拉伯国家曾在阿曼海举行过大型军事演习,我们的年度项目里有军事演习课目,我们在演习中试验国产武器。
威胁通常是一些外国媒体制造出来的,具有心理战的性质,但伊朗武装部队已就应对任何威胁准备了防御计划,伊朗武装部队完全掌握了敌人的军事活动情况。”

  这是伊朗革命卫队一个月内进行的第二次军事演习。面对美国在海湾增加兵力部署,以及传闻美国和以色列将在近期军事打击伊朗核设施,伊朗高级领导人曾多次表示,伊朗武装力量已做好应对任何外来威胁的准备。

  据悉,在伊斯兰革命取得的胜利的28年里,伊朗国防部和武装部队已实现了各种武器的国产化,其中包括地对地导弹、远程导弹、射程达2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地对海导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