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小灶伺候新组合 形势要求二人速成最佳拍档

  在冯潇霆受伤之后,戴琳成为赵铭的最佳搭档。昨日上午,杜伊单独给赵铭和戴琳两名中后卫开小灶,向他们传授在非常危险的情况下如何去进行防守。杜伊说:“现在我们已经非常危险,因为对方已经过了我们最后一个前卫,就剩下你们两人了,你们必须考虑好如何去做。

  来不及练整体战术,为了打好香港贺岁杯,杜伊只好强化一些定位球战术演练以及定位球的防守战术。昨天上午,在进行完定位球防守战术训练之后,杜伊又让赵铭和戴琳留下单独传授防守秘籍。他让赵铭所在的一方留下三人,即赵铭和戴琳两名中后卫,加上后腰周海滨;对方三名前锋杨旭、姜晨和朱挺全力进攻。杜伊说:“现在的情况就是杨旭带球过了我们最后一个前卫周海滨,然后这种情况你们应该如何去做。”

  在防守和进攻的过程中,赵铭和戴琳也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开始的时候没有得到杜伊的认同。杜伊说:“这种是你们两人必须进行最为简短直接的沟通,当对方分球或者带球进攻的时候,你们两人中谁上去拦截,谁负责保护,必须有一个明确的分工。这时候既不能光看球,也不能光看人,你们两个人不是分开的,如果分开了,就很难保住我们的大门了。”在赵铭和戴琳又做了一次防守的配合之后,贾秀全走进场地为两人示范应该怎么去配合防守,杜伊说:“贾导刚才说的是对的,你们必须形成一个整体,不能让对方突破,一旦突破肯定完了。”

  杜伊告诉赵铭和戴琳,在正式的比赛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对方突破了我们的所有中场,然后以人数的优势向我们进攻,这时候可能就剩下了两名防守球员,如何不让对手形成威胁射门,就要看如何利用两个人的整体优势阻挡对手。杜伊说:“这时候已经非常危险,任何的犹豫都可能葬送我们的球队,都会给我们的大门带来非常大的麻烦。因此,你们两人的反应必须迅速,这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形成默契的配合。”

  就在杜伊给几个人开小灶的时候,守门员教练米西奇也在给他们讲解如何配合队友的行动。由于对方已经突破了所有的前卫防线,并有可能突破后防线,这时候守门员的位置也很重要。米西奇告诉几名守门员,这时候一定和前面的队友配合好,大声提醒他们应该注意的位置,同时控制住禁区内最为危险的位置。杜伊也对守门员说:“这个和刚才训练定位球防守的时候,赵铭喊压的时候,守门员应该在什么位置,赵铭喊不压的时候,守门员又在什么位置,必须非常清楚。现在的情况也是,在只有两名队友防守对方三名进攻球员时,守门员应该出现的区域就更加重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杜伊 | 戴琳 | 周海滨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