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甘主帅怒称阿森纳受照顾 球员爆料遭裁判辱骂

  阿森纳在最后时刻惊现的逆转维甘拿到三分,这让维甘主帅杰威尔火冒三丈,赛后对当值主裁判多德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抨击,并且强硬的表示将向英足总上诉,哪怕不能挽回比赛的损失,也要让“缺德”裁判饭碗不保。

  《太阳报》记者在采访杰威尔时,维甘主帅怒称:“愚蠢的裁判让我们简直跟丢掉5千万一样沮丧和愤怒,他也让我们丢掉了三分。

对,他的名字就叫多德,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名字。”

  杰威尔甚至爆料说:“曾经有个英足总的领导已经告诉过我整个英超中最愚蠢和糟糕的裁判是谁,但是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不敢乱说,不过我想今天的情形大家都已经能猜到这个人是谁了。”

  最让杰威尔气愤的是当维甘前锋赫斯基在禁区内被阿森纳后卫明显拉倒时,裁判多德拒绝判罚点球,而阿森纳的制胜一球也存在着越位的嫌疑。杰威尔一改以往的习惯,怒称:“以前我从来不会在赛后去抨击裁判的判罚,但是这已经是多德先生第三次执法维甘的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始终如一,就是总和我们过不去。这场比赛他没有判给我们点球,而去年的比赛也是他夺走了我们两次的点球机会。”

  更离谱的是赛后七名维甘球员表示裁判多德曾经在比赛中对他们大骂以F开头的英国国骂,杰威尔为自己的手下打抱不平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是他却对我们的队员说‘fuck’,这很让我无法忍受。”

  而太阳报更是在文章下做出了一个关于赫斯基被拉倒的动画,并且用显眼的大字标明“猜:谁没有看到这次犯规?”。下面的图片备注则将矛头指向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因为温格在赛后谈到这次犯规时,含糊其辞地说:“我没有看到这次犯规,也许这是个犯规吧,但是我不会再去看一遍录像,毕竟要分辨是否犯规比较困难。裁判已经决定了,这不是我们所能改变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温格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