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生免费切除大肿瘤(图)

摄影王建一

  春节前的一次爱心公益健康普查中,家住河东区大直沽街的吕红岭被诊断出患有子宫肌瘤,在大直沽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丽人女子医院给她免费进行了子宫肌瘤切除手术,医生从她子宫里切掉了一个重达1.5公斤重的大肿瘤。术后,吕红岭恢复良好,近日就可以出院了。

  她是社区里有名的特困户

  吕红岭和丈夫双双下岗后,家庭条件非常拮据。为了生活和供儿子上学,吕红岭和丈夫在外打工,做保洁员,是社区里有名的特困户。


  已经忍受了3年腹痛折磨

  2004年,吕红岭经常感到阵阵腹痛,由于家庭困难,吕红岭根本无钱去医院医治,只能默默地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每当腹痛厉害时,她就吃止痛片,一忍就是3年。

  医院免费为她进行手术

  今年2月1日,河东区大直沽街举办“博爱直沽行”活动,丽人女子医院免费为社区特困户查体。吕红岭参加了此次查体活动,结果检查出她患有子宫肌瘤,而且已经很大,粘连了卵巢,必须尽快手术切除。

  了解到吕红岭家庭实际情况后,街道办事处和院方决定免费为她进行肿瘤切除手术。2月7日,吕红岭在丈夫和儿子的陪伴下进入手术室,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两个小时后,医生从她子宫里切除了一个重达1.5公斤的大肿瘤。

  采访中,吕红岭一再表示:“切除了肿瘤,我们一家可以过个安心的新年了。感谢街道办事处和医院给予我无私的帮助,我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红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