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国王不轻易缴枪 吸取教训火箭需加强防守

  明天NBA有七场比赛进行,小牛客场挑战雄鹿寻求他们的八连胜,两连败的马刺则周围在篮网主场结束他们两连败的颓势。其中焦点之战斗则是火箭主场迎战国王,以及湖人结束连续八儿个客场回到主场后迎战尼克斯的比赛。

  国王 VS 火箭 9:30

  火箭最近势头不错,在过去10场比赛他们赢了7场,虽然在客场大比分输给了小牛,但是随即在客场应104:83横扫了山猫。

  在与山猫的比赛里火箭竟然有六人得分上双,这是在麦迪仅仅打了28分钟的情况下取得的,火箭的角色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稳定。

  1月14日火箭背靠背在国王主场以115:111击败国王的比赛里,两队杀进了加时赛。那场比赛麦迪砍进了37分并送出9次助攻,穆托姆博用11分18篮板将国王的内线摧毁,火箭在内外线都占据了主动权。虽然最后火箭凭借首发五大主力的出色表现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暴露出了火箭的弱点,板凳得分只有海德的14分和海耶斯的4分给主力提供了帮助。

  在防守中,火箭对毕比的防守非常到位,国王的这位首席控卫全场14投仅仅命中3次,其中在三分线外9次投篮全部打了水漂。阿尔斯通明天能否继续压制住毕比的发挥,成为火箭能否延续胜利势头的关键因素。最近毕比卷入国王与骑士的交易流言中,不过今天传出来的消息证实,由于骑士不愿意付出古登,这笔交易已经宣告失败。因此,暂时从交易中摆脱出来的毕比肯定会用一场胜利来向球队证明自己的价值。

  另外,对阿泰斯特与贾斯丁-威廉姆斯,上一次火箭对他们的防守是非常失败的,阿泰斯特在火箭的防线上欲取欲球,全场18投11中轰下34分,大前锋威廉姆斯同样用19投11中的表现在火箭的阵地上砍进30分12篮板,火箭在大前锋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上几乎无法阻挡国王。另外不可忽视的一点,上一次马丁仅仅出手7次投篮,国王的这个火力点几乎没被利用起来,明天相信他不会继续低迷的表现。因此,明天主场作战的火箭要击退国王,唯一的出路就是掐断毕比的传球,打乱他的组织。

  事实上,上一次火箭整体的防守做得都很糟糕,让国王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0.7%,三分球也达到了29.4%。在内线方面也未组织起有效的抵抗,国王全队有41次罚球,如果不是国王只有78%的罚球命中率,上一次吃败仗的或许就是火箭了。

  火箭能在上一次打败国王,最根本的因素不是他们的防守,而是在三分线上31投12中的表现,国王在三分线上只得到15分,火箭则靠三分轰下了36分之多。但是在昨天与山猫的比赛里,火箭的三分球25投仅9中,如果不寻找其他的进攻办法,这样的三分球还要继续击败国王,难度非常大。而火箭最近的防守质量有所下降,即使面对山猫,他们也让山猫达到了44.6%的命中率。

  国王昨天在主场被超音速终结了本赛季的第一波五连胜,虽然他们客场战绩非常不理想,但是目前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赶超王国和勇士,再加上上一场的旧仇,国王在火箭主场相信不会轻易缴枪。

  国王目前22胜27负,客场7胜15负,火箭32胜18负,主场18胜6负。

  尼克斯 VS 湖人 11:30

  上一次湖人客场挑战尼克斯,在科比缺席的情况下他们在最后时刻未顶住尼克斯的攻击,遗憾的输了比赛。带着三连败回到主场的科比和湖人,绝对会全力去准备这场比赛,避免赛季第一个四连败的同时也要避免被尼克斯横扫,这些都是科比不能容忍的。

  但是科比最近在比赛中很难得到队友的支援,在奥多姆复出的10场比赛里,他平均只有14.9分的表现,更糟糕的是他只有39%的命中率,这也是湖人在过去10场比赛里只取得3场胜利的根本原因。对奥多姆的的低迷,禅师也表示没有特殊的方法帮助他找到比赛的状态,一切都得靠他自己去调整。

  不过科比在过去8次打尼克斯的时候,有着平均34分的表现,包括一次40分的演出,而湖人也在过去8次交锋中对尼克斯保持着6胜2负的战绩。

  尼克斯22胜29负,客场9胜16负,湖人30胜22负,主场19胜6负。

  其他比赛

  开拓者 VS 热火 8:30

  马刺 VS 篮网 8:30

  小牛 VS 雄鹿 9:00

  黄蜂 灰熊 9:00

  猛龙 VS 公牛 9:3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毕比 | 阿泰斯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