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人寿一营业厅“瘫痪”

  昨日上午9时,四平路782号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虹口营业点门口张贴了一张“抱歉”告示。告示称由于电脑系统出现故障,经营业务将暂停。

  事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客服称,事发原因为公司的电脑终端出现硬件故障。

据了解,该故障持续约两个小时。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到虹口营业点时,该营业网点已经恢复正常,而营业大厅内的6个窗口几乎排起了10人以上的长队。

  据了解,事发时间为早上8时30分左右。事发时,营业柜台的工作人员正准备上岗,但在调试系统时发现网络出了故障。

  “始终和交易终端联系不上。”柜台一位工作人员称,“这直接导致无法进行险种登记、金额转账、取款等业务。”

  工作人员立即请示了上海总公司,后者表示正在查找故障原因。由于无法开展正常营业,一名保安遂在门口张贴了告示。除说明故障原因外,还告示希望能得到客户的理解。

  虽然已张贴出告示且营业厅的卷帘门被拉下,但营业厅门口仍黑压压地站满了等待的客户。

  “少说也有50来位。”客户张小姐称,“因为该网点周末不营业,所以大家都等周一来交保险款以及领取保险金。”方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客户,“早上我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看到故障被排除。”方女士表示,“营业大厅的门始终关着,也不让客户进去,我们只好在门外苦等。”

  据该营业网点保安介绍,营业网点还在门口另外张贴了一个电话,“因为不知道何时能排除故障,所以公司就另行通知了联系方式,急需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下午来之前可以打个电话。”

  该保安表示,因为当时营业厅门口的客户人数众多,关门是为了避免引起混乱。

  据悉,昨日早上10时30分许,该营业网点的网络系统终于恢复正常,随后营业厅开门开始正常营业。据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客服称,事发原因为公司的电脑终端出现硬件故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