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救助故事
李俊基影迷慈善捐款5500美金 为眼疾患者献爱心
时间:2007年02月13日11:56 我来说两句

  李俊基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在韩国已经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

  2006年12月 他为未成年家长慷慨解囊,捐赠2000万韩元(约16万元人民币),更为韩国知名已故导演申相玉的遗孀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6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用。

  李俊基的韩国Fans也通过自己的影迷会(蓝天下,俊基的爱)筹集善款,更以李俊基的名义捐给了社会公益团体。去年2月,在看到SBS电视台节目中讲述一对半身不遂的老夫妻的故事后,李俊基的Fans随即筹款200万韩元给两位买了爱心轮椅。2006年他们还为被暴雨袭击的灾民筹集了善款。

  1月25日在中国,李俊基中国的Fans以李俊基的名义,向“世界眼疾患者慈善机构(ORBIS)”捐赠了5500美元,这些善款是由中国内地、台湾省和香港地区等四个FanClub共同筹集到的。

  参加此次募捐活动的影迷会霍小姐称:“在《王的男人(李俊基)》电影中瞎子救了李俊基,而李俊基在现实中救助患眼疾的人们,这就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我们将继续进行这样的公益活动。捐赠的金额不多,但爱心的价值无限。此次善举只是开始,影迷们会号召更多的俊基迷,将善行活动长期推行下去,让小小的爱心传递并感召到更多的人,成为巨大的无限的爱,这就是此次活动的意义。”

  影迷会霍小姐同时也表明,特意将善款捐献给ORBIS的原因是:在电影《王的男人(李俊基)》中,出现了李俊基的同伴为了救他而双目失明的情景。

  ORBIS对此次募捐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宣布将在网站上公开本次手术的全过程。

  李俊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拥有这么多有爱心的Fans,李俊基感到很自豪。”,“虽然日程安排非常地紧,再加上感冒身体不适,但知道Fans因他而做了这么多事情,他就表示不管怎么样都要来参加东方卫视的演出活动,以报答中国的Fans。”

  李俊基出演的 “《群星耀东方2007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 》”将于2月18日晚上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