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14岁女孩为买MP4 以跳楼自杀威胁父母

  14岁女孩为买MP4竟以跳楼相逼 伤了父母心

  新疆新闻网2月13日电 14岁女孩想买MP4,被母亲训了两句,居然闹着要跳楼自杀。

  2月9日,家住西八家户路百草苑小区的王女士说:“我表姐家的孩子萌萌(化名)平时就很任性,虽然已经上初中了,可一点都不懂得体贴父母,整天想着买这买那的。

8日,她向父母要钱买MP4,因为两个月前她才买了一款新的MP3,就被她的妈妈训了几句,谁知她竟然哭着冲到阳台上准备往下跳,一直到父母答应给她买MP4这才罢休。”9日上午,记者来到萌萌的家,她正在用新买的MP4听音乐。记者问她为啥用跳楼的举动来吓唬父母,她无所谓地说:“他们如果不给我买,我就真的跳下去,让他们后悔一辈子。”

  萌萌的母亲张女士说:“孩子从小就很任性,想要什么东西基本都能拿到手。没想到这次因为一个MP4,竟然用跳楼来威胁我和她爸爸。她还这么小,就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伤父母的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句话点评: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长的溺爱是导致孩子以自我为中心的主要原因。家长平时要让孩子明白赚钱的艰辛,可能的话让孩子感受一下父母的工作环境,尽量让孩子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让孩子知道家庭和学校以外的世界,学会关爱别人。(来源:新疆都市报 作者:甘兴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