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成NBA最庞大市场 斯特恩关注王治郅易建联

  伊恩-怀特尔英国最大日报《泰晤士报》的著名篮球记者。近日正是他报道了姚明对中国篮球做出的巨大贡献,而现在他又采访了斯特恩。在采访过程中斯特恩一再表示NBA官方看好中国市场,而中国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前去NBA打球。

  篮球于1896正式进入中国,这仅比美国篮球历史晚了5年。现在,篮球已经成逐步为世界上最流行的一种运动。

  这一点,NBA的作用是无法忽略的。“在中国大家除了关心奥运会之外,最关心的就是篮球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道,“中国是亚洲冠军,王治郅的回归对中国很重要,而且现在他也打的很好。易建联将会参加选秀,他很有可能成为目前中国国家队第三位去打NBA的球员。”

  “(中国)政府将篮球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篮球能让人保持健康并增强体制。现在中国不很多儿童都面临过于肥胖的问题,于是政府在城市和乡村建造篮球场,就是为了让这些肥胖儿童能得到适当的训练从而减轻体重。”大卫-斯特恩继续说道,“我们在中国有30家不同的电视合作机构,现在我们正在就10月份的中国赛讨论细节。”

  NBA在中国有17家商业合作伙伴,去年在中国一共卖出了4亿件注明“NBA”商标的商品,这给NBA带来的直接收益至少是2000万美元!!现在中国直播的NBA比赛比世界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多。篮球在中国被看作是“工人阶级”运动,周恩来总理就曾经大力推崇这项运动,因为它有利于健康,而且是一项团队运动,而毛主席也鼓励篮球在中国发展。

  任何人都知道2008年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契机!因此不少人看好篮球在中国将越做越大。还记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吗?美国首次派出NBA球员参赛,当时那支美国篮球队被称为“梦之队”。“在巴塞罗那开了一个好头,我们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划上一个惊叹号!”斯特恩说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