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省暨南京市隆重举行春节联欢会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瑞平 记者沈文虹)2月12日下午,南京人民大会堂春意盎然,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江苏省人民政府、南京军区政治部、江苏省军区、南京市人民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2007年春节联欢会,驻苏部队和省市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400余人,欢聚一堂,同欢共庆,喜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上,大家欣赏了大型杂技表演《梦之旅》。南京市杂技团创作演出的这台大型杂技表演,从现代审美的角度出发,用全新的舞台观念,以高新的科技手段,精心演绎了一个都市小姑娘的奇异梦之旅,传达了一个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积极主题。文艺工作者的精湛表演激起全场一阵阵热烈掌声。

  联欢会前,军地领导亲切会面,同贺新春,互致祝愿,共话发展。回顾过去的2006年,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就。江苏认真落实中央宏观调控的政策措施,全面推进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实行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科学发展的导向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有力,成效更加明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坚持贯彻统筹发展的要求,发展的稳定性和协调性明显增强;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持续发展的活力和动力明显提升;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省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富民和社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顺利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驻苏部队紧紧围绕“三个提供、一个发挥”的历史使命,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紧做好军事斗争各项准备,抓基层打基础,有力地促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高了部队战斗力。双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军地军民关系得到了新加强。

  2007年是党的十七大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军地领导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扎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夺取国防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胜利,共创江苏更加美好的明天。

  出席联欢会的有南京军区、南京军区空军、江苏省军区、驻宁军事院校的领导朱文泉、雷鸣球、林炳尧、徐承云、王洪光、李长才、赵克石、褚益民、张怀泗、李增林、叶正田、杨建华、嵇绍莹、谢亢威、陈一远、李笃信、陈勇、徐斌、路加模、李铁民、罗光辉、刘建永;

  省和南京市领导李源潮、梁保华、许仲林、张连珍、王寿亭、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赵克志、孙志军、林祥国、李云峰、李明朝、柏苏宁、王湛、李佩佑、张艳、张桃林、张卫国、黄莉新、何权、张九汉、仇和、王荣炳、闵乃本、朱兆良、陈凌孚、吴冬华、吴瑞林、武继烈、陆军、曹卫星、周珉、王宏民、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缪合林、钱继红、张枫、黄煌、刘国华、许慧玲、蒋裕德、徐纪根等;

  全国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领导周振华、孙玉义、姜德福等;

  部队和地方老同志向守志、傅奎清、方祖岐、魏金山、韩培信、沈达人、陈焕友、储江、孙颔、詹大南、张玉华、兰保景、顾浩、何冰皓、戴为然、张耀华、秦杰、凌启鸿、吴锡军、俞兴德、王霞林、俞敬忠、王敬群、胡福明、王昭铨、陈邃衡、戴树和、周桑漪、徐方恒、周志余、朱泽、张品华等。

  出席联欢会的还有解放军、武警官兵、军烈属、复转军人和各界群众代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