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卫留成任海南人大常委会主任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卫留成任海南人大常委会主任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中新海南网2月9日电 海南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下午在闭幕前选举省委书记卫留成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吴昌元、王守初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卫留成当选后在大会上发言。

卫留成表示,建设和谐、富裕、文明的新海南,关键在干部。海南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规模培训干部,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与此同时,加强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使各级领导干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他指出,海南将努力在构建具有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上迈出新步伐,在又好又快发展上创造新成绩。海南要大胆探索,突出经济特区的“特”字,在推进改革上有新的作为。

  他认为,海南要坚持发展为先、发展为大、发展为重,扭住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放松。进一步把区位、环境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进一步提升新型工业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提升热带农业的素质、效益和竞争力,提升海岛旅游业的国际化水平,努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增强全省经济综合实力。

  卫留成指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海南还要下功夫在解决影响生态环境的关键环节上取得实质性突破,保护好、利用好海南环境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卫留成强调,今后要大力推进和谐海南建设,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更加注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加注重社会事业的发展。(尹海明王辛莉)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