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畅游澳大利亚维州墨尔本的豪情奇景(组图)

  初面市区:繁花似锦的百年庄园

  墨尔本被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这里有百年自然奇观十二门徒,有丰富的人文史观:淘金血泪史及沉船海岸的经黄,也有精彩的人文景观疏芬山金矿及华勒比庄园,更有憨太各式的澳式动物。

  抵达墨尔本的第一站可以从参观繁花似锦的墨尔本皇家植物园、费兹罗花园和库克船长故居(外观),游览圣伯禄大教堂以及战争纪念馆等名胜开始。最为令人兴奋的是华勒比庄园,这座富丽堂皇的花园中有4,500多株玫瑰花,精致的维多利亚花坛,让人重返澳洲19世纪的维多利亚风情,庄园是墨尔本举行户外婚礼首选之地,足见景色之美,当玫瑰花齐放时,更是美得无以复加。庄园内的家具,艺术品,画作,都是19世纪的最优之选,的确值得一看,令人仿佛回到百年前的世界。晚上,适合前往菲利蒲岛海边的企鹅保护区,于暮色中观赏世界上最小的企鹅-神仙小企鹅成群归巢的奇特景观,需要提示的是:如果想为这些可爱的企鹅拍照留念,敬请不要使用闪光灯,以免刺激这些刚觅食回来的企鹅的眼睛;并请带多卸寒衣物,太阳落山后南极附近袭来的寒气刺骨。
  再面大海:大洋路沉船海岸零距离的惊心动魄

  海边的独特的风景一定要在第二天休息过了之后再欣赏。早餐后乘车沿着大洋路前往十二使徒岩,途经风光优美的阿波罗湾。欣赏巨大的十二使徒岩(TwelveApostles)美丽壮观的日落景象。十二块巨石各成风格矗立于海上,每一块巨石都能与观者进行心灵的对话,他们像是上帝的十二位使徒,启发人相对于自然的渺小谦卑,展现着“人类有限,大自然无限”的境界。春天,当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珍奇野花开花的时候,阵阵微风吹来,花香袭人。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自费乘搭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十二使徒岩的奇景。不能错过的Warrnambool有声名狼籍的沉船海岸,沿路所见,均是壮观的断崖,一波波浪潮拥向岸边嶙峋巍峨的岩石,绽放出二层楼高的浪花。
  返回市区的另一条路:

  吉隆、巴拉瑞、疏芬山金矿、巴拉瑞野生动物园

  返回墨尔本时,可以选择和来时完全不同的另外一条路线:先途经美丽的吉隆,吉隆市背倚科里欧湾下,整个城市犹如一座花园。它是个著名的海湾,过去主要以出口羊毛著称,整座城市像個大花園。市內到处都是绿地和花园,空气中散发着清新。之后可以前往参观疏芬山金矿场,开始奇妙的寻金之旅,一尝淘金乐趣。这里完全依照1850年代的模式和相同的材料建成,再现十八世纪淘金热时代的繁荣景象,并由工作人员身着古代服装扮演他们的角色,身临其境,有若时光倒流,让人流连忘返。特别安排巴拉瑞野生动物园。喂食成群的袋鼠,零距离与树熊嬉戏,观赏食蚁兽、塔斯曼尼亚魔鬼特澳洲特有动物。之后返回墨尔本市区。
  堪培拉:不得不去澳洲中心

  如果时间允许一定要乘专车前往澳洲首都堪培拉看个究竟。堪培拉环境清幽,市容整洁,井井有条的环状道路围绕着。漫步于新国会大厦,这座耗资十亿澳元所兴建之新国会大厦,于1988年启用(即澳洲200周年),外型壮观,与旧国会大厦正面相对,互相辉映。之后前往参观旧国会大厦(外观),外型虽比不上新建之国会大厦,但在澳洲人心目中其地位然仍然屹立不倒,见证着堪培拉的发展及兴旺。前往最高法院(途经),这座建筑不单是维护澳洲法纪的象征,外型更像一座君皇宫殿气派非凡。
稍后前往首都展览馆(入内参观),馆内展示澳洲首都整个发展过程及历史图片,短片等珍贵资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