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涛出院切尔西考虑赔偿 足协可能轻判打架球员

  在7日晚上发生国奥英伦斗殴后,因为国奥单方面的迅速公开道歉,把斗殴的所有责任都揽在身上,并且把打架球员遣送回国等举动。所以英格媒体这些天的报道中一直认为这次的斗殴错在中国国奥队,巡游者队的主席帕拉蒂尼甚至喊出:“如果有些人无法控制住自己,他们就不应该留在英国,因为早晚还会发生类似事件的。

”这样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言论。连国奥最后的对手英甲布伦特福德队也在国奥斗殴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取消了和国奥的热身赛。

  但在昨天英国媒体的报道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中国一家专业媒体把当天事发的很多证明巡游者队恶行的照片发给了英国媒体。一张是巡游者预备队主帅希尔在斗殴中冲进事发地,拳打姜宁的照片引发了英各大媒体的震惊,他们都认为:在足球比赛中,队员在场上打斗可以被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教练员不但没有上前制止事件的发生,而且还冲到事发地参与打斗是非常非常恶劣的行为。正是这些铁证如山的图片,使得英国媒体报道态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单方面认定中国国奥队应承担全部责任,而是重点报道了希尔动手殴打国奥队员这一事实。

  现在英国警方和英足总方面也根据中国记者提供的这些有力照片,开始向巡游者队进行调查。之前一直认为自己俱乐部没有大错,是中国国奥队挑起事端的巡游者俱乐部在看到相关照片后,也不得不改变此前的态度。现在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下令:重点对希尔展开调查,一旦事实确认,将毫不留情地把希尔开除出队。

  而英格兰足总在调查巡游者和国奥斗殴事件的同时,也发现巡游者队在与国奥的比赛中,竟然使用了在足总杯中因恶劣动作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停赛3场的球员拜利。足总方面认为虽然国奥和巡游者队的比赛是热身赛,但在英格兰足总章程内,拜利依然是没有资格出场的。巡游者俱乐部的这一做法肯定将遭到英格兰足总的处罚。

  英冠副班长 坚决不跟国奥玩

  据悉,国奥队原定2月13日与布伦特福德预备队的访英最后一场热身赛已经正式取消,原因是在发生国奥与巡游者的斗殴事件后,布伦特福德方面坚决不同意与国奥再进行热身。但国奥不会因此改变计划而提前回国,而是按原计划在2月15日从伦敦直飞香港,参加香港贺岁杯赛。

  布伦特福德队现在在英冠联赛中处于垫底的位置,他们与国奥队的热身赛是切尔西安排的。但是中国国奥队在抵达英国后,两场热身赛就打了两架,形象大受损害。由于担心比赛会再起事端,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当天就经研究决定,取消与国奥队的比赛安排,并通过切尔西俱乐部通知了国奥队。

  昨天,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修改了训练计划,安排全队休息。2月15日,国奥队将从伦敦直飞香港准备贺岁杯的比赛。18日,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一,中国国奥队将在贺岁杯首战澳大利亚国奥队,而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中国香港队和牙买加国奥队比赛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由于本次贺岁杯报名人数为18人,到时候国奥队中还将有5人提前离开。

  郑涛出院 切尔西考虑医疗赔偿

  下颌骨手术成功并在医院观察了一天后,郑涛于昨日回到伦敦的酒店与队友会合。全队抵达伦敦后游览了泰晤士河,并观看切尔西对阵米堡的英超比赛。伤口尚未痊愈的郑涛没能随队前往,据其队友透露,他目前看起来有点虚弱,脸色苍白,并且不太方便开口说话。

  由于国奥队此次西行并没有上保险,所以一切医药费都由国奥队内部买单。全权负责本次国奥接待的切尔西俱乐部总监史密斯,在事件发生后当天,便与负责国奥后勤供应的盈方公司会面,全程负责了郑涛的治疗和转院。盈方公司向切尔西方面提出了郑涛的医疗赔偿处理问题。史密斯表示,如果有任何需要,切尔西方面会考虑埋单。

  足协可能轻判 打架球员

  时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主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针对国奥斗殴事件的具体定性,和相关人员的具体处罚意见。

  在得到国奥内部的汇报和各媒体的报道后,足协现在对于这次斗殴事件处理事情也动摇不定了。特别是在斗殴事件发生后球迷和媒体都非常不满足协马上让国奥道歉和遣送郜林回国的决定。在这些舆论压力下和为08奥运考虑的情况下,足协不可能做出一些例如“终生禁赛”等的严重处罚。

  现在足协已经根据比赛录像的情况,了解那些队员参加了斗殴。据目前了解足协处罚参与斗殴队员是肯定的,但应该会以罚款和在联赛中处以停赛数轮以及加强教育暂时离队的处罚居多。因为这样既可参与让队员吸取教训,又为他们以后重回国奥给了机会。当然如果处罚一出,那么榜上有名的队员是肯定不能参加香港举行的贺岁杯的了。

  足协元老会 满意杜伊

  时报讯国奥欧洲拉练基本上画上了句号,虽然本次拉练发生诸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足协领导还是对国奥的刻苦表现给予了一定的认可。而在给主教练杜伊打分量化或者是评价时,足协领导特意召集了元老会成员,对杜伊带队的表现进行了一番评价。

  一位元老会成员表示,杜伊在带领国奥欧洲拉练期间,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术水平,但是,这些比赛都不是至关重要的,2008奥运会才是检验杜伊的标准。因此,杜伊的能力还需检验,真正的大考还在后头。对于元老会成员对杜伊的评价,足协表示非常客观,也很准确。但是,对于国奥群殴事件,足协暂时不会对杜伊提出任何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福德 | 郑涛 | 布伦特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