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戴杯费德勒缺席瑞士失利 法国队长批评无责任心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戴维斯杯首轮对决中,费德勒缺阵的瑞士队以2-3不敌西班牙队,法国戴维斯杯队长弗盖公开表示,费德勒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没有为这项运动尽到应尽的职责。

  “我认为罗杰-费德勒有责任参加戴维斯杯,如果所有球员都采取这种(退赛)行为,这项赛事将会受到很大损失。

”弗盖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

  弗盖是戴维斯杯的忠实拥护者,他在近年来率领法国戴维斯杯国家队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弗盖在2001年和2003年率领法国队获得了戴维斯杯冠军,又在2002年和2004年获得了亚军。在这次戴杯首轮较量中,他率领的法国队以4-1击败了罗马尼亚队。

  “我对费德勒没有参赛感到很遗憾,”对费德勒的缺席,弗盖似乎比瑞士队更愤慨,“这是一种耻辱,因为瑞士队本来拥有费德勒、瓦林卡(因伤退赛)、丘迪内利和阿尔格罗这样的球员,他们能赢得戴维斯杯。”

  在去年9月份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中,费德勒曾率领瑞士队获得胜利。在本赛季的澳网获得了个人的第十个大满贯头衔之后,费天王宣布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为接下来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作准备,所以他错过了戴维斯杯首轮赛事的争夺。

  弗盖的话多少让人怀疑和孟菲尔斯有关,据传这位法国天才少年因为和弗盖之间有心结而一直没有入选戴维斯杯,孟菲尔斯为此而耿耿于怀,他在近期更是公开表示:“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没关系,费德勒不也没打戴维斯杯么,职业生涯里面其实不需要有戴维斯杯这种东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