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武汉晨报

美国夫妇收留“英国性奴”

  据新华社电家住美国的塔克一家人万万没想到,自己好心收容7个月之久的英国女子是一名因残忍虐待儿童而遭英国警方追捕的嫌犯。日前,这名英国保姆被判终身监禁。

  42岁的玛莎与丈夫肯和7岁的儿子生活在奥登。

2005年2月,玛莎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詹姆森的20岁英国女子。对方自称受父亲虐待,被迫沦为性奴隶。最后她告诉玛莎,她父亲将在3周后她生日当天杀死她。玛莎和丈夫向英国警方报案。尽管警方警告他们说这可能是一场骗局,但好心的夫妻俩决定不再袖手旁观,2005年5月,夫妇俩同意让詹姆森到美国来和他们一起生活。

  他们没有料到,“她一到来,噩梦就开始。如果她想做什么事情而你不愿意,她就会撒泼。有一次,她用油漆将全身上下涂成蓝色。甚至买回一大堆仓鼠。”詹姆森还要求玛莎每天晚上陪她入睡,把肯挤到沙发上。玛莎说。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不忍心将这个可怜的异国女子赶出去。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7个月,直到2005年12月一天早上,警方敲开玛莎家的门,告诉他们这名女子是一名因虐待儿童而遭英国警方追捕数月的英国保姆,真名叫雷德福。

  雷德福被控于2004年当保姆期间多次残忍虐待自己看护的一名一岁男童,几次试图让那名男童窒息而死。英国利物浦王冠法庭日前裁定,雷德福罪名成立,被判处终身监禁。

  肯和玛莎说,他们一家如今不得不从奥登搬走,因为在当地人眼中,他们是窝藏嫌犯的罪人。最可气的是,雷德福入狱后还继续给他们写信,责怪他们不给她回信。肯说:“她的演技足以让她获得奥斯卡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德福 | 詹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