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酒店推出价值8.8888万情人节套餐 无人埋单

  一套情人餐叫价8.8888万 今年情人节晚宴冷清

  与火爆的团圆年夜饭相比,今年情人节晚宴市场显得冷冷清清

  深圳新闻网讯 情人节晚餐向来是情人节的重头戏。西方情人节即将到来,昨天(12日),深圳一家五星级酒店推出叫价8.8888万元的情人节套餐。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套昂贵的情人节套餐还没有推销出去。

  标价8.8888万元的情人节套餐到底吃些啥?据这家酒店的相关负责人乔小姐介绍,这款套餐包括了酒店在情人节当天提供的24小时奔驰车服务,可以免费载着情侣到各地兜风;还有一晚酒店总统套房住宿,届时总统套房会用玫瑰、百合、香熏等各类花束,营造浪漫氛围;酒店总厨也会亲自下厨,为这对情侣亲自烹饪拿手好菜。当然,还不仅于此。在情侣享受情人节晚餐时,酒店还会免费赠送一支香槟酒,并同时附送一枚1克拉的钻戒。据介绍,目前这套昂贵的情人节套餐尚无人问津,酒店方面希望在情人节当天能够推销出去。

  “8万多元的套餐!吃什么呢?”当听到情人节套餐标价8.8888万元时,这是大多数被访者的第一反应。市民林先生认为,酒店推出这种套餐估计只是自我炒作的噱头,应该没有人会响应的。年轻女孩王小姐则说,情人节最重要的是彼此心意,而不在乎礼物贵重与否。

  【又讯】 “浪漫”与“团圆”孰重孰轻?从今年的情人节市场来看,以浪漫为主题的“情人晚宴”明显比不过代表团圆的“年夜饭”。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与年夜饭的火爆相比,今年情人节晚宴市场预订数量普遍下降。

  “因为今年情人节正好在春节前几天,很多深圳人忙着回家过年,使得情人节的人气没有去年那么旺。”昨天,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公关总监周泊翔评价今年情人节市场时如此说。据介绍,每年情人节,都是星级酒店餐饮淘金的良机,各大酒店的情人节广告早在2月初就已经打出,有情人节套餐、抽奖、晚会等等,内容多样。就连一些专营中餐的酒楼,也不失时机地营造浪漫氛围,推出情人节套餐。然而,今年西方情人节与中国传统除夕夜相隔仅三天时间,由于各家都忙于年夜饭市场,往年热火的“情人”略显冷落。在一些中式酒楼,干脆懒得搭理“情人”了,专注于营销年夜饭。

  “因为情人节和春节相隔太近了,我们很早就已经在餐厅布置了春节装饰,再弄一个情人节装饰,就太花费了。”深圳一家知名酒楼的负责人回答为何“冷落”情人节的原因时,回答得非常干脆。他说,情人节当天也会推出几个套餐,但不会像往年那样大张旗鼓地布置、促销。而在香格里拉酒店,推出了价位在1388元/套和788元/套的情人节套餐,但去年此时的情人节套餐预订已达到9成左右,今年大概只有7成。(记者 吴素红)

(责任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