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火箭转会特例锁定五虎 灰熊阿特金斯成首要目标

  日前,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火箭来说,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他们不舍得放弃(姚麦),火箭愿意交换的球员其他球队看不上眼。所以,去年2月火箭用穆奇·诺里斯从新奥尔良黄蜂换回马西埃·兰佩时的“副产品”——一份价值420万美元的转会特例,将成为休斯敦补强阵容的最佳砝码。

在接下来的3天里,总经理道森毫无疑问将成为全联盟最受欢迎的总经理,因为这个转会特例对所有希望摆脱薪金上限的球队都有吸引力。

  由于转会特例不会纳入球队薪金总额,所以那些想要规避奢侈税的球队都希望能够与火箭好好做一笔生意。对于是否会利用这个转会特例来调整阵容,道森直言不讳,“当然,这是一个机会,我们必须好好考虑考虑。”

  火箭目前已经紧急圈定了引援的目标,首当其冲就是灰熊的控卫查基·阿特金斯,他的年薪是300万美元,而赛场的表现是“低薪高能”,场均可以贡献13.7分和4.5次助攻。而且,火箭最薄弱的位置之一就是替补控卫,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都缺乏经验,身经百战的阿特金斯绝对可以胜任阿尔斯通替补的位置,前者可以保证“街球王”每晚放心地休息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火箭也可能用这个特例去交换森林狼的埃迪·格里芬,后者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森林狼也愿意将他送走。骑士的大前锋波拉德也在被考虑之列,他的年薪仅为220万美元,是个出色的内线苦力型球员;篮网的老将克里福·罗宾逊本赛季年薪160万美元,与穆托姆博年龄差不多的他依然可以贡献余热;马刺的大个子杰基·巴特勒本赛季年薪只有220万美元,也是潜在的交易对象之一,而火箭正需要这种年轻、身体素质出色的中锋。

  很多球队都会对道森提出报价,火箭总经理办公室的电话在这几天内会不停地响起,也许过不了多久,球迷们就能看到火箭阵容当中出现一名新球员。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 诺里斯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