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是投资还是买保险 巧用年终奖做足家庭保障

  年终岁末,很多朋友都从单位拿到了理想中的大红包。除了置办年货、孝敬长辈、安排压岁钱等等用途,剩下的如何打理,成为很多人正在考虑的问题。

  如今有众多的理财渠道可以选择,股票、基金、人民币理财产品、分红保险等等,如何安排颇费思量。

32岁的张女士是一家外企的销售主管,不久前她和丈夫领到了年终奖,加起来有5万多元。张女士和丈夫决定将这笔年终奖主要的部分,以分红保险的形式投入到不满一

  周岁的儿子小安安身上,用剩下的资金为自己夫妻俩各买一份重大疾病险。

  按照张女士的想法,自己和丈夫目前处于壮年期,经济能力较强,今后每年的年底应该都能得到一笔可观的年终奖,用这笔钱来完成保险缴费,既不会对经济造成压力,也不用再操心如何打理这笔钱。同时,有了充分的保险为一家人“打底”。

  张女士具体的保险安排:为儿子小安安购买了太平洋安泰人寿的“金喜人生”保障理财计划。保额3万元,缴费3年,年缴保费21360元。儿子可得到的保障利益为:

  疾病身故给付70周岁前不幸身故,返还所有已缴保险费

  意外伤害身故给付70周岁前因意外伤害身故,给付双倍已缴保费

  生存金给付70周岁前,每两年给付2400元生存保险金

  满期金给付70周岁合同期满,领取64080元满期保险金

  保险红利每年分红,领取方式有现金、累计生息、抵交保费3种

  对于这份保险,张女士把它当作给儿子的新年礼物。只要在头3年缴完保费,今后每两年的春节前后,儿子都能收到2400元的保险金。

  对于自己和丈夫,张女士也不亏待,她分别投保了“美丽人生”女性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和“家庭支柱”

  重大疾病保障计划,附加意外险、住院医疗补偿和津贴保险,做了非常充分的保险规划。20年缴费,夫妻俩首年需要缴的保费合计为9062元,两人各自可得到如下的保障利益: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因疾病引起,10万元;因意外事故引起,20万元生存金给付生存到70周岁,得到10万元生存保险金意外医疗保险金每次最高5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病房费用,每天最高60元;住院手术费用,每次最高2400元;住院医疗费用,每次最高4500元住院医疗津贴每天60元女性疾病保险金(张女士特有)这样,张女士将年终红包通过保险作了妥善安排,为家庭做好了充分的保障,为孩子储备了教育金,也为自己和丈夫准备了部分养老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