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人节交通紧急预案公布

  2月14日,王府井、新世界两大商业区势必要人满为患。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遇到人流比较大的时候,两大商业区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限行措施。

  王府井地区 高峰期车辆限时限行

  据预测,2月14日当天,预计人流高峰将出现在下午2时到晚上10时。

按照诱导方案,在人流高峰期,王府井南口设固定执勤岗,疏导和控制王府井大街内的车流量。

  同时,民警将根据大街内交通流量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分流限制措施,限制部分车辆进入王府井大街,被分流车辆向西行可经南河沿南口右转绕行南河沿大街,进入王府井大街北口;向东行驶车辆可经大华路北口绕行东单体育场经东单路口进入王府井北口。

  民警提示:王府井地区公共交通较为发达,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出租汽车选择出租车车站停车上下乘客,避免影响其他社会车辆通行;出租汽车遇王府井南口采取分流措施,向西行驶车辆可由南河沿南口右转进北京饭店后边的霞公府停车上下乘客,或直接进入北京饭店停车场上下乘客;向东行驶的车辆可到大华路停车上下乘客。

  新世界周边 兴隆街将临时改单行

  “我们已经针对新世界商场周边制定了相应预案,一旦商场开展活动,车流、人流激增时,我们将启动紧急预案。”昨天,崇文交通支队也公布了相关措施。

  新世界新区旧区中间有一条马路——兴隆街,一旦车流人流过大,交管部门将在兴隆街采取分流措施,车辆只能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西向东的方向,要从祈年大街向南到广安大街,才能到花市。

  民警提示:新世界周边公交交通很发达,希望市民最好乘坐公交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