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爵士轻骑出击搞定对手 疲惫老鹰客场五连胜终止

  北京时间2月13日,爵士在主场以102-76大胜老鹰。

  爵士(34-17)五连胜。奥库尔拿下19分6个篮板,费舍尔14分,米尔萨普13分。

  老鹰(20-31)结束了二连胜,客场五连胜终止。

马尔文-威廉姆斯拿下15分,乔-约翰逊14分。

  赛前老鹰队客场5连胜,这是他们14年来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而爵士则已经13年没有在主场败给过老鹰,两队狭路相逢,必然有一队要延续纪录,主场作战的爵士如愿以偿。

  爵士上一次在主场败给老鹰是以1993年2月,此后他们每一年主场都胜出,平均每场胜了12.1分。爵士有绝对的心理优势,而老鹰昨天刚与勇士加时苦战,在体力上也吃亏。

  比赛开始后,老鹰明显不在状态,首节17投仅7中。老鹰在开场后以8-7取得领先,但爵士打出一波15-2,一举以22-10取得优势。老鹰在首节最后6分37秒未能投中一球,爵士以22-13结束本节。

  第二节老鹰命中率有所下降,但爵士不断攻击篮下,获得13次罚球机会,没有一次失手,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奥库尔和费舍尔两人11罚11中,本节还有3分45秒时,费舍尔两罚两中后,爵士以38-25领先。奥库尔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三分得手,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0-32遥遥领先。

  爵士越战越勇,而老鹰则陷入困境,第三节他们前16投仅5中。本节还有3分12秒时,费舍尔投篮命中,爵士连得7分后以71-43领先了28分。爵士一度以77-47领先了30分,在三节过后以79-50领先。

  爵士在最后一节让大部分主力休息,但很快还是以83-50取得33分的优势。比赛的胜负早就失去悬念,爵士连续14年在主场击败老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