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天内火箭有望产生交易 转会特例让道森受欢迎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今明之内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将成为了联盟中最受欢迎的总经理,他会是每一支球队总经理欢迎的对象。

  火箭队价值4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到期,任何一支稍微超出工资限额面临支付奢侈税的球队会希望得到火箭队这个交易特例来避免缴纳奢侈税,今年奢侈税的触发线为6542万美元。

  “这是一个机会,我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看看能做什么,”道森说,当然这个机会并不是特别好,只有那些工资总额刚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球队才会对这个特例感兴趣。

  这一周各支球队的转会谈判会加快,因为各个俱乐部的总经理都会在全明星周末齐聚一起,他们能够面对面的进行谈判并做出决定。交易的截止日是2月22日。对于火箭而言,现在是利用这个机会用特例去换取一名大个子球员的时候,特别是姚明看起来还要休息一个月。如果能够使用特例进行交换,这意味着火箭队不需要打乱目前队中的轮换阵容也不需要放弃某个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这无疑有很大的诱惑力。

  火箭目前距离奢侈税的触发线大约还有368万美元,如果球队不愿意在这个基础上增加薪水,看起来休斯顿人难以获得太好的帮助,一个查斯卡利迪斯这样的家伙能帮助你什么?

  当然他的队友,阿特金斯则不同,这位老将吸引了全联盟总经理的目光。但是对于灰熊队而言,他们没有放弃这位年薪不过3百万美元的老将来避免奢侈税的必要。森林狼目前超出触发线2百万美元左右,他们或许对于交易特例更感兴趣。森林狼能够拿出的筹码是火箭队的旧将埃迪-格里芬。

  骑士队的情况和森林狼类似,他们的筹码是波拉德,这位有着一头奇怪头发的中锋有高度而且薪水也适合火箭,但是他可能无法帮助火箭队。巴西前锋瓦雷让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是骑士未来计划的重要部分,而且他不足百万的薪水对于骑士队而言没有什么意义。

  如果篮网队需要介入这笔交易,他们只要送出老将克里夫-罗宾逊就能避免设持社,但是没有了科斯蒂奇的新泽西人同样对于前场球员非常饥渴,而火箭队也不需要另一个40岁的老将。同州的马刺队也是交易的对象之一,但就算火箭队愿意接收年薪220万的杰基-巴特勒,马刺队也无法将总薪水降到触发线以下,球队和我们只能观望事情的发展。

  肯定还会有交易提案,但是绝对不会太令人鼓舞。道森还会接到不同球队的电话,而一旦这个特例到期,道森需要做的下一个工作就是如何利用苏拉的合同来完成另一笔交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