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同一首歌》走进加拿大新春歌会获巨大成功

  新华网温哥华2月12日电(记者赵青)“群星齐辉大拜年《同一首歌》走进加拿大2007新春歌会”12日晚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上演并获得巨大成功。

  演唱会以向全球华人拜年为主题,舞台上方悬挂的一个巨大木制心形贺卡向观众传递着新春的祝福。

节目一开始,曾志伟、张小燕、曾宝仪、梁永斌4位主持人在锣鼓和鞭炮声中合唱了《恭喜歌》,温哥华舞蹈团表演起了舞狮,使整个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春节气息。

  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星汪明荃、罗家英、任贤齐、杨千桦、张韶涵、蔡琴、田震、刘欢、郑秀文等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童安格的《把根留住》、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汪明荃的《勇敢的中国人》以及小提琴演奏《龙的传人》等曲目引起现场近3000名观众的强烈共鸣,许多人纷纷跟着吟唱、拍掌。

  3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温哥华北京中文学校、温哥华舞蹈学院、振宇合唱团、留学生合唱团以及一些加拿大友人参与了表演。人们互相祝贺新年快乐,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强观看了演出。加拿大总理哈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坎贝尔等给晚会发来贺电,高度评价华人为加拿大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这次演出对推动中华文化在加传播,增强加中两国文化交流和理解做出贡献。

  中央电视台将在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之间在该台1套、3套、4套和9套等各频道重复播出这场晚会,世界各地的华人均可欣赏到演出盛况。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2005年开始在海外演出,此前已在美国纽约、旧金山和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了3场演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