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2月12日

  猪年就要到了,怎么这家店的柜台小姐没有一个笑着的?

  8:49蓝女士:前段时间,我去中山路一家很大的首饰店,店内除了几个保安看上去还有点精神外,其余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横七竖八摆着。虽然当时顾客少得可怜,但我觉得,上班时间就该有个像样的工作态度。

店里不是分白金、钻石、黄金等几个区吗,我转了一圈,每走到一个区,基本上都能听到保安边叫边催,才会有个人懒洋洋地挪到柜台前。从进去到出来这段时间里,我没有看到一个柜台小姐是笑着的。猪年快到了,不知道这家店怎么啦,柜台小姐以往的热情与笑脸都看不到了。

  9:27黄女士:上星期六,我带小孩去植物园玩。小孩爬蔷薇岩时,不小心掉到水里了。幸好有3位好心的男子把我小孩救上来了。我当时只顾着小孩,都忘了说声“谢谢”。希望你们能帮我感谢一下他们。

  9:39上官先生:昨天晚上我去后埔玩,一时好奇在一个摊位上看了枚戒指,想都没想就往手指上套,结果戴到现在。不是我中意这枚戒指,而是戴上了就摘不掉。

  我头痛,药店居然卖给我治脚痛的药,还说吃了又没事!

  11:03一女士:我经常头痛,我大哥介绍我去金中华旁边一家药店买中药,说吃几次就会好转。我就去买了,他们随便抓了些中药给我。我要处方,他们说没有,这些药是他们自己配的。我拿回来吃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这些中药的味道跟我在大哥家里闻到的中药味道不一样。后来我拿给一个懂中药的朋友看了,他告诉我这些中药是用来治脚痛的,不是治头痛。今天我拿着中药找药店,店员问,要换药还是要退钱?我说当然要换药,你们怎么拿错药给我!他们居然说吃了又没事。我说断肠草也可以吃的,只不过是吃多吃少的问题。药可以乱吃吗?(张淇辉整理)

  16:28黄女士:我公公80岁了,5号那天坐3路车时,把一个黑色手提包丢在车上,包里的现金和卡内的钱总共1万多元,身份证和其他证件都在里面。10号那天,司机黄典辉师傅在你们晚报登了拾物招领,我们刚好没有看到。我们以为没有希望找到了!没想到11号,这个司机还让他们的许队长写信,通知我公公到他们站点上领包!他们就是按照我公公身份证上的地址写信的。现在像这样的好人真的很少了,感谢他们!(许雅真整理)

  我以人格担保给的是10元!其实他是在我拆口香糖时,把10元收到下面了

  21:21林先生:傍晚6点多,我在中山医院附近一家食杂店买了一条1.5元的口香糖。我给老板10元,他只找了我3.5元。我说我给的是10元,他却说是5元。我以人格担保给的是10元!其实他是在我拆口香糖时,把那10元收到下面了,后来又不承认。他和我说话很大声,但实际心里知道理亏。几元是小钱啦,我不在乎,但是老板的行为是很不对的。

  22:29陈先生:我住莲前。今天晚上要到江头美食城吃饭,本来想开车去,后来想想现在不是提倡坐公交车吗?反正也不是高峰期,就几个人一起坐公交车。我们这里到江头只有96路车,结果从7点半一直等到8点18分才等来一辆车(车号闽DY1923)。你说如果建议大家都坐公交车的话,怎么受得了啊?我问司机怎么会这样,他说:就这样!看了看后面,连着两辆96路车一起来!(黄翰整理)

  那个主持人素质太低了,“冬菇”念成“冬如”,“瞠目结舌”变成“堂目结舌”!

  18:45程小姐:城市T频道有些主持人素质太低了。我有一次坐公交车时看节目,上面图片上画的明明是冬菇,主持人竟然念成“冬如”!这几天又听到主持人把“瞠目结舌”念成“堂目结舌”了!有边读边呀!节日快到了,很多外地人到厦门,这样很影响厦门的形象!

  我母亲70多岁了,今天下午3点多在三航大厦附近走路时,被骑摩托车的人抢了耳环,耳朵都被拉裂了

  18:51李先生:我母亲70多岁了,今天下午3点多在三航大厦附近走路时,被骑摩托车的人抢了耳环,耳朵都被拉裂了!我想说3个问题。一是对歹徒的野蛮行为十分愤怒,二是厦门不是早就禁行摩托车了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摩托车在路上行驶呢?三是警察把我妈妈载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后,就让我妈妈自己回家。我妈妈年纪大,也不怎么识字。回来时她告诉我,她对警察说她不认得回家的路,希望警察能带她去医院缝合伤口,但是警察没有这么做。后来有位好心人送我妈妈到医院,可我妈妈只带30元,医生说钱不够不给她缝。旁边有一个看喉咙的阿姨听到后,帮我妈妈凑足了钱,我妈妈才把伤口缝好!我妈妈说这些事情时,我这当儿子的听了真的很难受!我想通过晚报寻找这位帮我妈妈凑足医药费的好心人,我想当面致谢!

  她讲闽南话我听不懂,我讲普通话她也听不懂,所以没法沟通

  19:22徐先生:我是一家物业的电工,刚从一住户家出来。她是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自己住,家里摆设很简单。老太太经常在小区的垃圾桶捡垃圾的。听她邻居说,她的子女都开着高级轿车。我想和她沟通一下,但是她讲闽南话我听不懂,我讲普通话她也听不懂!老人一个人住,她的孩子偶尔来看她一下!今天是我最后一个班了,我明天就要回家过年。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温馨的年!

  老阿伯把脚伸出去,绊倒抢包的人,两个人都摔伤了

  20:29杨小姐:今天晚上7点钟左右,在豆仔尾路华联商场门口,有人喊“抢包”!我们刚好在买卤料,就走过去看。大家也帮忙追抢包的人。一个穿白色衣服的抢包贼一直跑,过马路时,刚好有一辆车开过来。司机看到有个男的冲过去,车速放慢,但那个抢包贼还是撞上去了,弹了出去倒在地上。大家以为可以抓住了,没想到那个贼爬起来又继续跑。一个老阿伯看到抢包的人正朝自己方向跑去,就把脚伸出去绊倒他。老阿伯和抢包的人都摔倒了!两人都受了伤。随后警察过来,把抢包的人抓起来。但是要找那个被抢的当事人,却找不到了!我觉得真的很不应该!那么多好心人帮她追贼,她竟然就这样走掉了!那个开车的人,车灯被撞破了,也要吃哑巴亏自己修理!希望老阿伯的伤早日好起来。(许雅真整理)

  12:32黄小姐:上周六早上,我妈妈坐从厦门到南靖书洋梅林的车。我们在车站买好了票,36块。可是车子开到漳州,售票员又多收了我妈14块。她说票价可以上涨20%。可20%也是7块多,怎么会收14块?不是说春运不涨价吗?

  13:22叶先生:我5号买了一辆车,去车管所办行驶证,车管所把我存底的照片丢了,又要再等半个月。等我拿到行驶证去交钱,稽征所要收我的滞纳金,一天1块。钱是不多,但不是我的过错造成的延误,不应该罚我的款呀。

  (李淑琳 整理)

  十几块钱对一般家庭来说不算什么,对我们这些退休的人就是额外负担了

  8:54黄先生:广电网络最近在我们片区装机顶盒,但机顶盒发下来后我们发现一个问题。我们这栋宿舍楼建了20多年了,是老房子,墙上的插座只有两孔的插孔,插了电视机就不能插机顶盒。(热线员:可以买一个排插?)对,问题就在这里,如果用延长线或请电工来改插座,就要增加我们的费用。十几块钱对一般家庭来说不算什么,对我们这些退休的人就是额外负担了。我们这栋楼很多人都是这种情况。我听人家说,广电公司在购机顶盒时,可以请厂家在电源线旁边加一个两孔的插头,不知道能不能帮我们改一下?

  医生边玩股票边给小孩看病,一点都不掩饰

  10:30陈先生:今天我小孩满月,我带他到振兴卫生服务中心打针。有个医生边玩股票边给小孩看病。他一点都不掩饰,电脑上全是股票行情,一有空就一直看。我自己也玩过股票,知道炒股是很影响情绪的。上班时间,而且是给小孩打防疫针的医生,这样做让我们很不放心。还有,保健室一个女医生鼻音很重,很明显是感冒了,但她口罩也不戴,很不规范。

  外婆随口说了一个我妈同学的名字,她就说“对对对,我就是”

  10:49李同学:刚才有一个陌生女子来到我外婆家,说是我妈的朋友,叫我外婆猜她是谁。我外婆是老人家了,就随口说了一个我妈同学的名字,她就说“对对对,我就是”。我外婆要打电话给我妈妈,那个女的就一直阻止。后来我外婆打通了我妈的电话,我妈听这个人的声音并不像她那个同学的,就打电话问那个同学,结果那个同学就呆在她自己家里。这个女的就是骗子。这个女的看我们怀疑她,赶紧走了。

  我表弟被砸得头上缝了6针,我表妹的眼睛也被打了,脸都肿了

  11:48胡先生:昨晚8点多,我表妹表弟买完衣服回家,经过火炬园时,被5个人打了一顿。我表妹年龄比较小,我表弟也才高中毕业。路上碰到5个20岁左右的小青年,其中一个人硬拉着我表妹的手,我表妹说了他,他们走了一段路后又返回来打人,用石头把我表弟砸得头上缝了6针,我表妹的眼睛也被打了,脸都肿了。请目击者给我们提供线索,我可以给一点奖励。电话:8372818。(李淑琳整理)

  15:39游小姐:我刚刚在湖里步行街道路口处,向一个老年妇女买了些草莓。我觉得她的秤不准。果然,只有6两,她跟我说有1斤!年纪这么大了,心还这么黑!(张淇辉整理)

  如果我们操作失误,密码条怎么会出来呢?他们这样说是在推卸责任!

  17:00谢小姐:我昨天中午买了一个台灯,然后就到家乐福。我把台灯放在20箱22、23号寄存柜里。我是把台灯和灯座分开放的。寄存柜关好后,出来两张密码条。逛完后,我到寄存柜那里要拿台灯时,发现灯座不见了。有个服务员过来帮我们找,没有找到。他们也和我们看了监控录像,什么也没有看出来,但对方表示我们的操作是没有错误的,让我们先回家。昨晚6点多,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等晚上12点下班清柜时再帮我找找!今天中午1点多,他们给我打来电话,说是我们操作失误造成的!这样说不是在推卸责任吗?如果我们操作失误,密码条怎么会出来呢?现在这两个柜子的密码条还在我们手上!这个灯座没有多少钱,但是他们这样的态度真的让人很不满意。(许雅真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伯 | 许雅真 | 张淇 | 李淑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