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站点外迁,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本报讯(记者陈进容)金尚小区是厦门举足轻重的一个大型小区,小区居民就有一万多户。原先设在小区的一个公交站点迁出,引发网上广泛关注。昨日是金尚小区公交站点外迁第一天,不少网民在表示高兴的同时,也不乏抱怨声。

  网名“寂寞女孩儿”在厦门网发帖:“全金尚小区有73栋居民楼,公交车移走,多不方便啊。”她说:“全小区的人出门还要过马路到闽客隆那里去坐车。过马路是没有问题,问题出在我们金尚路的车多,绿灯的时间又短,老人家和小孩过马路肯定是走到一半就跳到红灯了,这多危险啊。”

  对于迁走公交站点可以让小区更安静更安全的理由,有网民提出自己的看法:“如果觉得公交车出去小区就能清净就错了,物业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调查,公交出去之后就可以关起门来收停车费,到时候到处都泊满了私家车,最高兴的就是物业了吧。”

  网友“palmcat”发言说:“公交出去,以后大部分的人流会穿过金尚路的3个路口,金昌路、菜市场和中孚那个路口,看起来天桥是建在菜市场出来这个路口,而金昌路的红绿灯会被取消,中孚也取消的话,对这些小区的人来说更加不安全。”

  他还抱怨:“给交通带来最大问题的其实不是公交车,而是物业越来越放纵的摊点,到了周末所有业主共同维护的广场就变成市场,是否有征得广大业主的同意?广场是休闲的地方,怎么变成市场了?”他说:“这么乱的管理能力,什么车进出都一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