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马英九请辞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我不会被打倒!被检方以贪污罪起诉后,马英九13日18时举行记者会请辞国民党主席一职,但“一定会为自己的清白而奋斗”,并且要“化悲愤为力量”,义无反顾参选2008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

  马英九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没想到会受到这样的指控,“我一定会为自己的清白而奋斗,依法争取,一直到还我的清白为止”。

  他说,“我相信其他所有相信清廉政治价值的人们,也都会同意我这样做。然而我依然会信守我的承诺,辞掉国民党主席的职位,但还是会以党员的身份,继续推动国民党的改革和团结。”

  他同时也表示,“今天的台湾,已经进入了一个民主的寒夜”,“在这个正义公理遭政治绑架的时刻,愤怒已成我们最后尊严之所需。为了挽回台湾最后的一线生机,我们除了向他们大声说‘不’以外,没有其他的选择”。

  马英九说,“我的清白受到质疑,我一生廉洁,现在居然被起诉了,对我来说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我们必须要觉悟,清白要用生命来维护,正义要用行动来证明”。

  马英九说:“我不会被打倒,而会产生无限的勇气和雄心去承担历史的使命,为人民寻求希望与光明的未来”。

  连战发表挺马声明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3日晚上发出声明稿表示,他深信马英九的清白。同时,他也在声明中表示,马英九的特别费跟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是不同的,不能混为一谈。

  连战在声明中对马英九被起诉表示遗憾。他表示,对马英九的清廉有信心,支持马英九以任何行动来为自己洗刷清白。他说,马英九的特别费跟陈水扁的“国务机要费”是不同的,陈水扁和民进党刻意把两者混为一谈,是在操弄法律,颠倒是非。

  本组稿件均由《厦门日报》提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