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吴英曾被债主挟持九天

  12日,记者从浙江东阳市知情人士处获悉,在东阳市警方刑拘吴英的同时,涉案的4名义乌借贷人同时被刑拘,原因是他们“曾联手挟持吴英长达9天”。

  记者12日在东阳市“本色集团债权甄别确认登记处”了解到,尽管前来登记的债权人较多,但绝大多数是本色公司拖欠建筑工程款和材料购物款的债权人,数额也较小。

而因本色公司或吴英本人非法高利吸收公众存款引起的债权人,前来登记的寥寥无几。“本色”生意并不火爆“本色投资的那些行业投入大、回报少,没一样是赚钱的。本色的钱肯定不是吴英赚来的,她的方法就是拆东墙补西墙。”东阳市民王先生说:“其实东阳很多本地人都不看好吴英,也知道这个企业迟早会出事,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本色的产业仅仅是酒店、网吧、洗衣店、汽车服务店及美容院和足浴馆,这些产业就是再怎么赚钱,也不可能做到上亿甚至是几十亿的规模。”一位正在担任警戒任务的警察说。就连本色总部旁边的小超市老板也向记者证实:“本色的洗衣店和汽车服务店因先前的免费效应而得以支撑,而本色商贸也就是在‘买家纺送等值彩电’促销时生意好一点,平时的生意真的很一般。所以,我们也搞不懂吴英为什么会这么有钱。”放贷月利竟达7分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吴英借贷的月利达7分,而普遍的民间借贷利息仅为2到3个点。以借100万元为例,吴英每天需要支付放贷人7000元,每个月就高达21万元。”

  这就意味着,如果吴英拿这100万元用于投资,5个月不到就必须实现翻番的收益,才能持平。

  “除吴英外,另外4名被刑事拘留的义乌涉案人员,其实就是吴英的债主。”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他们是因为挟持吴英而进去的。2006年底,吴英的借贷风险积聚,他们听闻吴英在广东做了假护照,感觉她有携款潜逃的迹象,于是联手挟持吴英长达9天,经上海辗转至江苏。其间,吴英的随身物品包括手机都被拿走。他们挟持吴英的目的是希望在她翻船之前,将自己的资金抽出。”

  无独有偶,金华当地媒体记者表示,从去年12月中旬起,吴英就消失了,直到12月底才联系上她。

  义乌商圈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被刑拘的4名义乌人中,一人姓林,在义乌市区开了家宾馆,该宾馆也挂在本色集团名下,一人是义乌荷叶塘的老板,一人是义乌大陈镇的老板,还有一人的身份是律师。据《现代金报》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