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琪峰、阿兰·德隆拍《红圈》

  两年前宣布要翻拍法国导演梅尔维尔名片《红圈》的吴宇森,最近放弃了该片的拍摄计划,而接班的是另一位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在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单元,法国知名片商StudioCanal宣布将联手杜琪峰,打造这位香港导演的首部英语对白长片。

而1970年版《红圈》的主演、法国老牌影星阿兰·德隆最近也在法国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将出演杜琪峰导演版《红圈》,尽管此消息尚未得到杜琪峰方面的确认,但该片制片方表示,如果阿兰·德隆加盟,他饰演的角色将在片中占据相当的分量。

  此外,StudioCanal手中还有三部法国经典电影翻拍计划,均欲与亚洲导演合作,并且对吴宇森将于《赤壁》后开拍的新作《北京故事》也兴趣甚浓。

  一个月后开始选角

  “他(杜琪峰)已经是个大师级的导演了。但我们此次敢非常有信心地说,这部百分百的国际大制作将会让杜琪峰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上升到一个新高度。”StudioCanal的总裁弗雷德里克·西赫勒说。

  杜琪峰版《红圈》将于今年夏季开拍。该片制片人为《尖锋时刻》的制片人亚瑟·萨基西安,数年前他个人买下了梅尔维尔这部经典电影的翻拍版权,并曾计划邀请《尖锋时刻》、《X战警3》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执导。而现在,拉特纳将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制作。“我们将要拍摄一部‘很男人’的电影。”萨基西安在《尖锋时刻3》的片场接受采访时说,并透露《红圈》的选角工作将于大约一个月后开始。

  1970年版《红圈》的主演法国老牌影星阿兰·德隆最近在法国电视访谈节目中宣布自己将出演新版《红圈》。但无论是该片制片方还是杜琪峰的经纪人均没有确认这一消息。“杜琪峰确认他愿意与阿兰·德隆合作,但必须得先等到适合的题材。”杜琪峰的经纪人说道。而StudioCanal的萨基西安则表示:“如果阿兰·德隆果真加盟此片,他的角色一定会具有相当的分量,不会仅仅是走一个过场。”

  吴宇森新作《北京故事》

  而StudioCanal公司计划中的另外三部法国电影翻拍片分别是根据阿兰·德隆主演的《朋友再见》改编的《盗亦有道》、根据克洛德·索泰执导的《马克斯与拾穗者》改编的《马克斯》,以及根据德隆和凯瑟琳·德纳芙主演的《冲撞》改编的《TheProneGunman》。最先投入拍摄的将是《盗亦有道》,该片剧本由《非常人贩》的导演约翰·罗杰斯操刀,预算为1000万美元,按计划将在加拿大拍摄。此外公司还在亚洲范围内寻找合适的导演执导其余两部翻拍片,而吴宇森均将以监制身份参与这几部电影的拍摄。吴宇森的另一部新作《北京故事》,则是一部背景设定在未来的惊悚片。剧本由史蒂夫·奈特操刀,之前他曾执笔《天使夜惊情》和大卫·科南伯格的新作《东方承诺》的剧本。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奥运会举行之后的北京,故事围绕一名中国女子和两名美国男子之间的故事展开。该片由瓦尔登媒体公司、布里斯托港湾娱乐公司以及吴宇森和张家振的狮子山制片公司共同出品。目前由峰会娱乐公司负责宣传,法国StudioCanal公司也拥有一部分版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德隆 | 阿兰 | 吴宇森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