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50万英镑别墅“打包”送女友

  沈志真(本报专稿)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一些人会向自己的情侣送上鲜花、巧克力,或者安排一个浪漫的烛光晚宴。然而,澳裔好莱坞电影摄影师贾辛·波兰送给德国未婚妻玛丽娅·莫拉尔·皮娜的情人节礼物,竟然是一座价值49.5万英镑的英国湖滨别墅!为了将这座房子作为礼物送给未婚妻,贾辛还要求工人用掉5000平方英尺的白色合成纤维布,像包装礼品一样将整座房子都包裹了起来!

  外包装喷上红心图案

  据报道,现年41岁的贾辛·波兰是一名澳大利亚裔的好莱坞电影摄影师,3年前,他在德国柏林拍摄电影时,结识了29岁的德国女演员玛丽娅·莫拉尔·皮娜,两人一见钟情,很快成了一对情侣。

  去年12月,浪漫的贾辛在他们首次相识的地方向玛丽娅求了婚,如今玛丽娅的腹中已经怀上了贾辛的孩子,他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走上红地毯。

  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贾辛决定送给未婚妻玛丽娅一个别致的礼物———他花费49.5万英镑,在英国格洛斯特郡西伦塞斯特市附近的一个湖边购买了一幢别墅当礼物。

  为了让这座房子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情人节礼物,贾辛还要求工人用掉5000平方英尺的白色包装材料,像包裹礼品一样将整座房子从地面到屋顶全都包裹了起来!

  5名工人花了整整3小时,才将这座房子“包装”好,他们还在包装材料上喷上了象征爱情的红色心型图案,最后,他们用一根75英尺长的缎带,像扎礼品一样将整座房子“捆扎”

  了起来。

  未婚妻激动得热泪盈眶

  贾辛日前带未婚妻玛丽娅到瑞士度假后,直接带她飞到了英国。随后他俩乘坐一名英国地产商的私人直升机,来到英国格洛斯特郡的科茨沃尔德丘陵水上公园地带,贾辛要从空中向未婚妻展示他赠送的情人节礼物,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

  当玛丽娅看到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房子后,她简直惊呆了。当她得知这座房子是男友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时,她顿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玛丽娅对记者说:“我无法相信这一切。打我从小女孩时起,我就梦想能生活在英国。贾辛是这样地浪漫,他总是会做一些很浪漫的事情。”

  将在该别墅中举行婚礼

  据悉,贾辛为未婚妻玛丽娅购买的“情人节礼物”是该地区的200座度假屋之一,那儿每座房子的价格从29.5万英镑到100万英镑不等。

  别墅群所在地区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自然保护区,当地甚至还有水獭、獾、狐狸和鹿等野生动物,当玛丽娅亲手解开这座房子的包装材料、和贾辛一起进入他们的梦幻新家时,一对雌苏格兰雷鸟和一只天鹅就在旁边好奇地看着他们。贾辛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这座度假别墅中和玛丽娅举行婚礼,他们希望婚后永远地生活在英国。

  据悉,用来包装这座房子的5000平方英尺包装材料是由合成纤维制造的,它们通常是用来覆盖建筑地点的脚手架的,这次使用后,它们并不会被丢弃掉,因为它们还可以作为绝缘材料,用在另一座建筑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辛 | 玛丽娅 | 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