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初一起重庆增开12趟临客(图)

  本报讯昨日,节后火车票开始热销,重庆火车站迎来3万购票旅客。车站透露,初一起至春运结束,将开通12对临客,以保证人们节日期间以及节后的出行需要。

  昨上午10时,重庆火车站售票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火车站24个窗口,除了1个退票窗口、1个值班主任窗口,其余22个窗口全部面向旅客售票,22列购票队伍每列至少有100人排队。

  火车站的显示屏幕上,每趟列车未来3天或10天之内是否有票,用红色的“有”、“无”二字显示。
记者注意到,节后到广州、北京、上海、杭州、西安、乌鲁木齐等地的火车票处于热销状态,不断有硬座火车票从“有”变“无”。重庆火车站称,由于图定列车火车票可提前10天预售,建议外出的市民提前购票。

  据车站透露,初一起至少增开12对列车,方向以北京、广州、深圳、福州等地为主。其中,重庆火车站和火车北站增开到北京的临客3对、到广州的临客4对、到福州的临客1对、到西安的临客1对、到郑州的临客1对、到深圳的临客1对、到太原的临客1对(详见表格)。

  车站表示,临客火车票可提前5天预售,目前这12趟临客已到位。

  记者 王渝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