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七天乐”数字电视免费看

  本报讯 (记者 冯佳妮 通讯员马剑)记者昨日从南京广电获得的最新消息:从大年三十到春节七天长假期间,南京数字电视付费节目将向所有个人用户开放,届时,用户家中包括主副机在内的所有数字电视将免费接收到上百个频道。

  本次开放付费频道涉及所有数字电视用户与机顶盒,具体是将35个付费频道从大年三十零点起免费开放至初七24点,加上原有的65个频道,期间数字电视用户可以看到总计100个频道。在此期间,已订购和未订购付费节目套餐均免费开放,原订购的付费节目套餐此期间不计费。

  这次春节免费开放的35套付费频道是来自中央数字传媒、上海文广传媒等全国各主要数字电视内容平台的精品节目,囊括了世界地理、风云足球、卫生健康、游戏风云、中华美食、魅力音乐等几乎所有种类的专业化、个性化电视频道,还有南京广电为用户全力打造的即点即播类节目——点播剧院,全天候上演主题式影视剧和专题节目。韩剧迷们将在点播剧院《顺风妇产科》两部连播中过足剧瘾,在都市剧场频道《婚礼》中体味“先结婚后恋爱”的甜蜜。

  南京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在整转期间就曾让每户免费体验两个月的付费电视,今年年初又将付费数字电视每个节目包的价格从20~30元/月降到了2~8元/月,目的就是要使付费电视节目成为老百姓愿意看也看得起的电视。

  另据悉,南京广电已将2007年定为“用户服务年”,要在这一年里按照“市场化经营、专业化分工、片区化管理、全面化服务”的新思路,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做好用户服务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