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哈马“高官艳照”引发政坛地震

  “高官艳照”引发巴哈马政坛地震

  袁海

  安娜·妮可·史密斯2月8日神秘死亡。据安娜的朋友披露,安娜生前曾表示,她希望自己死后能葬于梦露墓旁,和玛丽莲·梦露做邻居。安娜甚至还希望自己能和玛丽莲·梦露一样,穿着同样式样的女装躺在棺材中下葬。

  玛丽莲·梦露死于1962年,她的遗体被安葬在了美国洛杉矶市威斯特沃德纪念公园公墓中。安娜想要实现死后和梦露做邻居的愿望,必须得到现年80岁的《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纳的支持。因为海夫纳对梦露有难以言表之情,梦露死后,当时还很年轻的海夫纳花了6位数的价格,买下了梦露墓穴旁边的一块墓地,海夫纳的本意是希望自己死后,能够和梦露比邻而居,永远在一起。

  不过,当海夫纳得知安娜希望葬于梦露墓旁的遗愿后,据称他已经同意将这块价值不菲的墓地留给安娜下葬。事实上,梦露和安娜都是海夫纳的《花花公子》杂志一手捧红的艳星,梦露在1953年登上了《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安娜在1993年当选为《花花公子》的年度玩伴女郎,一下子红遍了美国。

  安娜死后想和梦露比邻而葬

  现在,美国法庭调查到底谁才是安娜惟一的遗孤———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的生身父亲。安娜的律师男友霍华德·斯特恩宣称自己是丹妮琳的生父。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个其他男子跳了出来,纷纷宣称自己才是安娜的真正父亲。

  据悉,斯特恩目前已经回到巴哈马,和女婴丹妮琳团聚,令他悲伤的是,安娜的死讯刚传出,窃贼就潜入了安娜和斯特恩位于巴哈马的豪宅,将许多贵重物品都洗劫一空,其中包括电脑硬盘、法律文件、信件、以及丹妮琳的每一张照片和录像带。

  5个月大的丹妮琳将成为安娜遗产的继承人。不管谁被证明是丹妮琳的生父,那么他就有权监护丹妮琳,控制丹妮琳可能继承亿万遗产。 爱尔

  已有7人声称是安娜女儿生父

  巴部长竟与艳星床上拥抱

  据报道,2月12日,巴哈马主流媒体《拿骚论坛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对非常男女的“热照”。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他们躺在一张饰有粉红花卉和白色缎带的双人床上激情拥抱,尽管俩人当时都穿着衣服,可是关系暧昧程度不言自喻。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他们深情款款地双目对视,彼此的脸部只有数英寸的距离。

  让人惊掉下巴的是,照片上那位身材惹火的白人女郎竟然是美国传奇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而那名黑人男子则是现任巴哈马移民部长谢恩·吉布森,拍摄地点是在安娜位于巴哈马首都拿骚市价值90万美元豪宅的卧室!堂堂大部长竟与一位已故异国波霸巨星“打得火热”,一时间,巴哈马舆论为之哗然。

  反对党趁机炮轰发难

  据悉,安娜生前曾以她在拿骚市拥有一处海景豪宅为理由向巴哈马政府提出了永久居留申请。来自执政党“进步自由党”的巴哈马移民部长的谢恩·吉布森当时未加仔细审核,便为安娜大开绿灯。由于受到特殊照顾,安娜很快便于去年获得了巴哈马永久居留权。然而,曾与安娜约会的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房地产开发商本·托姆森称,他从未像安娜自己所说的那样,将这处房产作为礼物送给她,而只是向其提供了购房贷款,因此他正试图要回该房产。

  反对派小党“巴哈马民主运动”领袖卡希亚斯·斯图尔特一针见血地指出,吉布森让全体巴哈马人“蒙羞”,“如果他知趣的话,就应当立即下课”。而另一位反对派领袖胡伯特·英格拉哈姆则呼吁,警方应该立即介入调查吉布森在安娜居留权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此间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今年春季巴哈马下一届全国大选开战在即,这些“艳照”的曝光势必将给谋求连任的吉布森带来不利的政治影响。

  神秘报料人引发政治地震

  面对外界不绝于耳的炮轰声,巴哈马政府发言人艾·迪雷特为吉布森解围道:“吉布森部长只是安娜·妮可·史密斯的一位朋友而已,这是有案可查的事实。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然而最让各方关注的莫过于,到底是谁向报纸投出了这枚“重磅炸弹”?对此,《拿骚论坛报》主编约翰·马奎斯表示,他是于11日从一个未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那里获得这些照片的,之所以将它们公开发表,只是因为它们关乎巴哈马的未来政治影响。“对于巴哈马人来说,这绝非只是一则桃色新闻。这个故事具有意义深远的政治含义。”

  失窃照片被警方全部追回

  就在吉布森“热照”见报的同一天,安娜同居男友霍华德·斯特恩的代理律师罗恩·拉尔于12日晚发表声明称,这些图片连同保存在电脑里的其他图片是上周末被人从安娜的屋子中盗走的。任何未获得书面批准擅自传播这些图片的人,都有可能遭到斯特恩的起诉。目前,警方已找回了安娜所有被盗物品,其中包括她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的出生证明。袁海

  2月12日,巴哈马主流媒体《拿骚论坛报》在头版刊登了美国已故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和巴哈马移民部长谢恩·吉布森在床上激情拥抱的“热照”。消息一经公开,立即在这个加勒比海岛国引发政治地震。由于吉布森去年曾为安娜获得巴哈马永久居留权大开绿灯,反对派因此炮轰身为执政党重臣的吉布森“以权谋色”,必须立即下课。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梦露 | 吉布森 | 斯特恩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