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车回家提防雨雾

  提防雨雾

  今天杭城平均气温要降8-10℃

  通讯员 沈琪信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真当热啊,今年的冬天实在是古怪!”受暖性气团影响,近日杭城气温明显偏高,昨天下午最高气温升到了25.7℃。

这让备好冬装打算过年的市民,多少有些懊悔。

  气象资料显示,前几天的高热天气,已经让2月上旬杭州的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5℃以上。再加上杭城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月平均气温分别为7.7℃和5.3℃,比常年同期偏高0.9℃和1.0℃,这个冬天已明显偏暖。

  不过,这天马上就要冷起来了。北方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正东移南下,昨天下午2点左右,它的前锋已经抵达南京、安庆、长沙一线。从昨天傍晚前后起,这股冷空气自北而南开始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和北风增大过程。

  今天杭城平均气温将比昨天低8-10℃,早晨最低气温在2-4℃,西部山区更低,请各有关方面注意。今天早晨到上午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天,下午起阴到多云;明天上午多云,下午起多云转阴有雨;今天北风较大,白天最高气温10℃,明天早晨最低气温6℃。

  气象部门预计,周四多云,气温变化不大;周五将再度转阴有阵雨,气温却会有较明显的回升。除夕还会下点雨,但初一天气就转好了,气温没有太大变化,但可能有点阴冷的感觉。

  另外,目前正值春运期间,特别要提醒大家,年前雨雾天比较多,能见度差,路面湿滑,开车时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14105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