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和风吹来万里春,军民团结谱新篇。2007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13日晚在北京中国剧院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与首都军民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华灯绽放,乐舞连连,中国剧院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晚7时40分许,胡锦涛等步入晚会现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向大家亲切致意,表示新春的祝福。

  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这台晚会,以鲜明的时代气息、浓郁的民族特色、独特的军旅风格,热情讴歌了全国军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团结,携手奋斗,合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示了全军官兵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崭新风貌。

  晚会在歌舞《万紫千红》中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绚烂的色彩,铺展开一幅幅军民团结、普天同庆、和谐欢乐的动人画卷。京韵交响《和风吹来万里春》热情赞颂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祖国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民族歌舞《大地欢歌》生动表达了各族儿女同心创造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杂技《高车踢碗闹新春》营造出喜迎新春的欢快气氛。歌曲《使命》、《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杂技《龙腾虎跃》,以及由近年来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军队获奖演员共同表演的组唱《士兵情怀》,展现了爱军习武、苦练精兵的火热军营生活,抒发了当代军人忠诚使命、不负重托的豪情壮志。表演唱《情暖神仙湾》以海拔最高的哨所真实感人的生活为素材,赞美了驻守在“生命禁区”的边防官兵艰苦奋斗、以苦为乐的奉献精神,反映了在党中央、中央军委亲切关怀下,边防部队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童声合唱《红飘带之歌》将去年全军和武警部队沿长征路援建的“八一爱民学校”学生代表请上舞台,他们“珍惜好年华,不忘鱼水情”的真情演唱令人为之动容。歌曲《好乡亲》、小品《父女情深》,深刻揭示了人民群众与子弟兵的血肉联系,展示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感人场景。歌曲《东方风采》表达了亿万军民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憧憬。歌舞《建设和谐家园》以激昂优美的旋律和热情奔放的舞蹈,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奋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喜迎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豪迈情怀。

  演出结束后,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

  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温家宝 | 贾庆林 | 罗干 | 吴官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