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真情回报,幸福相聚!(图)

  2月3日下午,凯悦酒店宴会厅,笑声、歌声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幸福的表情肆意蔓延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宋都集团正在这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答谢联欢会,广大宋都新老业主和宋都集团的领导以及员工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刻。

  宋都集团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意在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对宋都集团的关注和支持。此次答谢活动以“缤纷家庭大联欢”为主题,旨在宣扬家庭观念,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倡导和谐生活,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融洽生活氛围。


  感谢与祝福

  12:45分,记者应邀前往凯悦酒店,刚刚抵达宴会厅门口,入口处布置所展现的热烈气氛就让人感觉到宋都集团的热情与真诚,记者也不禁被这宾至如归的气氛所感染。

  宴会厅入口,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都会得到一份宋都集团精心准备的礼品。只见送礼品的心情愉快,接受礼品的喜上眉梢。此情此景,让人已经预见到这次晚会将正如入口处导视牌上所写的那样:缤纷欢乐,温馨共享!

  进入宴会厅,精心布置过的活动会场井然有序而又热闹非凡,近500个位置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欢快、融洽的气息。

  在优雅的音乐中,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宋都集团领导代表全体宋都集团员工向业主致答谢辞,感谢广大宋都业主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表示宋都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努力“营造一个舒适的家”,并恭贺业主们新春快乐,合家安康!

  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趣的游戏,幸运抽奖,一个个精心设置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联欢会上,业主们相互交流,一起向往今后美好的生活,沐浴着欢声笑语,伴随着悠扬歌声,业主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下午。

  成绩与回报

  回顾2006年,新城国际花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宋都集团集22年房产开发经验大成之作,新城国际花园从2006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在城市中心的稀缺区位,国际团队联袂奉献的先进产品规划设计,再加上宋都集团一贯坚持高品质的思想,很快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与信任,成为杭州楼市的明星楼盘。

  2006年,新城国际花园全年销售任务提前完成。到目前为止,新城国际花园一至四期产品已全部发售,期期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火爆热销。在持续热销的情况下,宋都集团并没满足,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客户服务工作当中,举行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努力促进社区邻里文化的建设,让广大业主可以提前感受邻里间的融洽氛围,促动邻里文化的形成。

  宋都集团还在这场晚会上向广大业主介绍了刚刚推出的宋都会VI系统。宋都会是宋都集团为了更好地开展客户服务而搭建的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它的成立标志着宋都集团客户服务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宋都会VI系统的推出,则标志着宋都会工作的全面规范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都集 | 宋都会 | 宋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