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想旧貌换新颜竟遭染发剂暗算

  竟遭染发剂暗算

  通讯员 徐尤佳 本报记者 杨清

  早报讯快过年了,大家都希望有个新形象,很多市民都会在年底前“装修”一下“门面”。然而,来自杭州市中医院皮肤科的信息,近期因染发导致皮肤病的患者明显增多。

  51岁的叶女士,前段时间发现两鬓和额头处冒出不少白发,便和同事相约去染发。但一周后,叶女士发现眼睛肿了,起初,她还以为是工作太忙太累导致。可是昨天早晨起床后,她发现自己脸部又红又肿,还出现了眼睑红斑,急忙到杭州市中医院皮肤科。经诊断,叶女士是因为染发引起了接触性皮炎。

  杭州市中医院皮肤科的周先成主任透露,目前因染发而引起的皮肤病,在接触性皮炎患者中已占了80%,其症状分别表现为眼睑红斑、浮肿,或颈、脸部红斑、小水痘等。90%的染发剂都含有硝基苯等有毒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形成慢性中毒,症状往往在一两个月后出现。年关,大家都很忙,抵抗力较低,吃了鱼、虾、海鲜等高蛋白食物后,更容易诱发此病。(1411106)

  卫生局罚了224家饭店

  杭州今年约有20万人在饭店吃年夜饭。昨天,杭州市卫生局公布了对饭店的检查情况,总体情况不错,仍有个别单位卫生设施不够完善,卫生制度未落实到位,从业人员卫生意识较淡薄,甚至当场发现个别单位餐具不消毒。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6000多家,立案处罚224家。市民用餐时若发现卫生问题,可拨打96301投诉电话,各地卫生监督部门24小时受理。(1411107)

  詹雅 杨清

  我省成立名中医研究院

  昨日,我省整合全省名中医药专家资源,在全国首家成立名中医研究院,挂靠在省中医院,由省卫生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

  从1992年开始,国家评选了3批国家级名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指导老师,我省先后共有56名专家入选。目前,包括1982年省政府命名的名中医专家,在世的共有102位。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温州7个市也评选出了174位市级名中医和中青年名中医。(1411108)于伟吴亚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