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宴请国奥伦敦市长致歉 郑涛陈涛回国疗养

  伦敦副市长向国奥队道歉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切尔西俱乐部为中国国奥队举办了盛大的晚宴。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和中国大使馆参赞对中国国奥队表示了亲切慰问,值得一提的是副市长Gavron女士对国奥队员的受伤表达了深深歉意。

而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助理教练理查德涉嫌对中国国奥球员进行攻击,可能面临故意伤害他人人身安全的指控。

  切尔西宴请国奥不谈群殴

  据悉,晚宴的主题是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为了这个晚宴切尔西俱乐部可以说筹备许久,不过谁都没想到突然发生的打架事件搅乱了温馨的气氛。

  来到切尔西俱乐部总部斯坦福桥的国奥队,除了球员是一身国奥队运动服之外,管理人员和教练都是西装亮相。在切尔西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招呼下,国奥队员很快在哈里司厅落座。

  随后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来到宴会大厅,并向中国国奥队的小伙子们亲切慰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和副市长Gavron女士互致问候时,Gavron女士对国奥球员被打表示了歉意。

  宴会的另外一个内容就是中英双方的礼节性发言。切尔西俱乐部在讲话时回避了国奥队的打架事件:“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虽然有一些小的波折,但国奥队经受住了考验。切尔西俱乐部很欢迎双方的合作,2008年我们会到中国打比赛。”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也礼节性地进行了回应:“感谢切尔西俱乐部的热情招待,在这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我们感受到豪门俱乐部的先进技术和足球理念,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巡游者助教面临牢狱之灾

  英国警方在本周二对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助理教练理查德进行了拘捕,主要原因是这位助理教练在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涉嫌对中国球员进行攻击,尽管目前理查德已经被保释,但依然有可能面临故意伤害他人人身安全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理查德很有可能面临最高刑期为五年的牢狱之灾。

  另据悉,在理查德接受英国警方调查后女皇公园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声明,目前给出的答复是已经暂停了这位助理教练的工作,而何时恢复他的工作,则根据英国警方的调查结果再给出结论,该俱乐部也表示会协助警方对于此事进行调查。

  国奥群殴·处罚

  谢亚龙在等英方调查结果

  对于中国国奥队与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群殴事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前天首次作出了回应。

  他表示,由于国奥队和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必须依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以及根据英格兰足总对这起事件的调查结果,中国足协才能考虑怎样处理这件事,是否处罚肇事球员,也要等到英足总的调查报告出来以后再作决定。

  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前天上午召开了主席办公会,就国奥队的群殴事件进行了研究与讨论。他们一致认为除了直接参与打斗事件的国奥队员,身为管理人员的中方领队、教练员也将承担责任,回国后接受足协处罚。据了解,几位领导对如何处理这一事件还存在着分歧,焦点主要集中在国奥队员在群殴过程中是主动还是被动。

  国奥群殴·球员

  重伤号郑涛陈涛回国疗养

  在群殴事件中,两名“受伤主角”郑涛和陈涛近日登上了回国的班机,准备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国奥队的管理层表示:“当地警方的事故责任认定结果出来后,我们会向相关责任人追讨相关费用。”

  郑涛在打斗过程中一度陷入昏迷,被火速送往当地的一所医院。医生给他做了脑部X光片,X光片显示他的下颌骨已经断成了三个部分,医生为郑涛下颌骨打上了钢板进行固定,并用一种纤维人造线将整个骨头缝合起来。第二次X光片显示,郑涛的手术非常成功,没有留下任何缝隙。医生要求郑涛在大约一周时间后回到医院拆线,但队里研究决定还是让郑涛先期回国,国内的医疗条件不比英国差,对郑涛的照顾也会比在英国好。据悉,郑涛现在已经到达了上海,值得欣慰的是,国内骨科专家表示下颌骨的恢复能力较强,如果接合顺利,三个月内就有望恢复原貌,不会影响郑涛的职业生涯。

  另一位国奥大将陈涛也已经返回国内,他将肯定无法参加马上开始的贺岁杯比赛。回到沈阳后,陈涛将到医院进行观察和治疗眼部伤势。至于陈涛提前回国是否与足协处罚有关,当事人保持沉默。

  国奥拉练还要去西班牙意大利

  国奥队的欧洲拉练即将结束,15日杜伊将率领参加香港贺岁杯的国奥队员们飞赴香港。贺岁杯结束后,国奥队将于22日返回北京,结束此次为期49天长达7周的欧洲和香港拉练。

  对于已经起航的奥运备战工作来说,这次集训仅仅是个开始,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143天的集训等着国奥队。在这143天的集训中,平均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时间长短不一的集训,除了这次拉练,排名第二位的就是7月整月31天的集训。与往届国奥的训练多在国内不同,杜伊在3月将要率领弟子再赴欧洲到西班牙拉练,时间是8天,打两场热身赛,而5月要去意大利,6月,不是去非洲就是去杜伊的老家塞尔维亚。

  对于海外拉练,杜伊有他自己的一套认识,即使在英国发生的群殴事件,他也认为很有意义:“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有它可取的一面,国奥队通过这次跟英国球员的两次冲突,让他们非常深刻地认识了英国足球和野蛮的球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 理查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