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15日赴香港参加贺岁杯 杜伊誓夺杯贺岁(图)

  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国国奥将在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与切尔西一队合练,届时穆里尼奥会指导国奥小将的训练。15号在参加当地举行的迎新活动后,中国国奥将飞赴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大年初一下午五点,中国国奥遭遇澳大利亚国奥队,初四晚对阵牙买加或香港队,CCTV5直播。

  13日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这次英国集训包括之前的法国集训,我很满意,尽管发生了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我希望这次集训效果能够在贺岁杯上体现出来。
”至于贺岁杯的目标,杜伊说得很直接,“去香港就是为了夺得冠军。”

  杜伊说:“我对整个集训安排比较满意,特别是切尔西俱乐部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设施与条件。唯一遗憾的是这里的场地太湿,但这是天气原因造成的。尽管热身赛少了一场,但这是英格兰足总作出的决定。如果在英国的集训有什么遗憾,那就是在这里的热身赛少了一点。这次来英国拉练非常必要,这是我们球员第一次接触英格兰足球。我知道国奥队员以前看过很多英超比赛,但看比赛和与对手直接比赛不是一回事。所以这次英国经历对他们非常有益。”为期50天的欧洲拉练,杜伊称最大收获是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我不能说我已经找到了全部,但是,我所需要寻找的某些位置上的球员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等联赛开始后,我会找到更多更好的球员。”

  至于贺岁杯,杜伊说:“检验我们这次拉练成果的便是贺岁杯赛。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力争冠军。这不仅仅是我个人想法,而是中国足球需要冠军,需要奖杯的体现。我们只有夺取冠军,才能赢得更多中国球迷的支持。”

  杜伊对澳大利亚并不了解,“我只知道这支球队的风格与英格兰相似,因此这次拉练对我们去战胜澳大利亚是很有帮助的。我知道他们14号还要与中国台北打一场奥运会预选赛,我希望能拿到这场比赛的录像,去了解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除了澳大利亚,牙买加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当记者提到米卢将率牙买加国家队参加贺岁杯,中国球迷希望杜伊会会米卢时,杜伊大笑:“我知道中国球迷为什么喜欢,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也希望米卢能来。不过,据我了解,米卢在国家队还有其他任务,可能不会来香港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