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钟欣桐不喜欢肌肉男 否认曾和方力申拍过拖

  在前晚《双子神偷》首映礼上,Twins为两名身形健硕的壮男盖印,令钟欣桐(阿娇)十分尴尬和愕然,她表示不喜欢“肌肉男“,因为不爱那种像摸石头的感觉。

  Twins、张茜、张致、吴京和元华,前晚出席电影《双子神偷》首映礼,大会安排两名“肌肉男“赤裸上身上台,由Twins在他们的背上打帅印。

阿娇一脸愕然尴尬地照做,事后她说:”我到场已知有这个仪式。(感到愕然?)不是,但是觉得好好笑。(喜欢肌肉型男士?)一定不行,好像摸着块石头一样硬。”

  早前方力申在访问中承认与阿娇拍过拖,她说:“不清楚哦,我不在香港,他真的那么说?好像不是哦(又说不知道?)我看过报纸后问他(方力申),他说当时是做一个心理测验,他选的答案和主持人说的不是一回事,他让人给骗了。”问到是否从未与方力申拍拖,她则点头回应。

  蔡卓妍表示郑中基新片《心想事成》首映当晚不在香港,所以没有出席,日后有时间会买票捧场,问到会否与郑中基一同观看,她说:“不会,因为我约了阿娇去看。”张茜获男友张健一家到场支持,但却突然泪洒当场,她表示因为刚收到有一位亲人患上癌症的消息。

  李珊珊不在状态

  而李珊珊则身材突变丰满,并包得严严实实,一见记者便说:“怎么样,有什么直接问啦,不用转弯抹角。(胖了哦)不答这个问题,你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你吃药?)我不答。(你有了?)你继续啦。我都猜到你会起什么标题。”问到情人节与绯闻外籍男友如何度过,她说:“你喜欢怎么样就随便了,你今晚都够料啦,不用问我。”记者要她不要太敏感时,她承认自己不在状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twins | 郑中基 | 李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