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员榜:德国战车升至首位 韦德耀眼表现超麦蒂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网公布了第15周的球员排名,诺维斯基凭借着率队取得不俗战绩而越升至首位,而麦蒂则由上周的第6位下降至第7位——

  1.德克-诺维斯基,小牛队(2)

  在德克的率领下,球队所取得的42场胜利是小牛队在全明星赛前取得的最多获胜场次,另外主场17连胜也打破了球会纪录。

  2.史蒂夫-纳什,太阳队(1)

  场均11.8次助攻是自爵士队传奇球星约翰-斯托克顿在1994-95赛季(12.3次助攻)之后所取得的最佳助攻表现。

  3.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奇才队(3)

  有时眼见为实还是更好些,你可不能预计自己能在麦克米兰的开拓者身上拿下50分,而最终却只有15投3中,其中包括三分线外8投0中,振作些,阿里纳斯,你的实力不仅如此。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4)

  正当科比看上去要超越阿里纳斯升至第三位时,湖人队却陷入了混乱,尽管奥多姆复出,但球队的表现依旧糟糕,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

  5.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5)

  是的,“小皇帝”的个人数据在下降,但对于詹姆斯而言,唯一关心的数据就是骑士队的获胜场刺次,目前他们已经凭借着三连胜取得了30胜21负的战绩

  6.德怀恩-韦德,热火队(7)

  现在是重新做回热火队球迷的绝佳时机,莱利将回到教练席上,奥尼尔也保持健康,热火队再次找到了取胜的感觉,这令韦德也重新成为了东部周最佳球员。

  7.特雷西-麦格雷迪,火箭(6)

  火箭队如今的表现令其他球队感到害怕,而姚明也将在大约1个月的时间后重回阵中。

  8.凯文-加内特,森林狼(9)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加内特拿下了两次三双,他正在极力模仿贾森-基德的专长,而那场并未取得三双的比赛中,他也拿下了20分、17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9.蒂姆-邓肯,马刺队(8)

  邓肯,看一下后视镜,你会发现麦蒂和他的火箭队正在追赶上来,他们仅仅距离你们只有半场而已,而过去的10场比赛中,你们也不过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两连败。

  10.克里斯-波什,猛龙(11)

  在赢下魔术队的比赛中,波什一人砍下41分,而距离由安东尼奥-戴维斯所创下了110球会两双纪录也只有10次。

  11至20名分别为,霍华德(魔术),肖恩-马里昂(太阳),巴特勒(奇才),安东尼(掘金),霍华德(小牛),兰多夫(开拓者),威廉姆斯(爵士),小奥尼尔(步行者),基德(网队),比卢普斯(活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韦德 | 詹姆斯 | 德克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