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投手帕吉特前往灰熊 查卡利迪斯成姚明替补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补强中锋位置的交易终于水落石出——火箭再次与灰熊达成交易,前者送走老将斯各特-帕吉特和交易例外条款,从灰熊手中换来了高大中锋杰克-查卡利迪斯。

  查卡利迪斯身高7尺2寸(2.18米),体重260磅,司职中锋。

本赛季他为灰熊出战了23场比赛,其中有7场比赛是出任首发。他在场均1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2.3分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查卡利迪斯是2000年首轮被太阳选中的,上赛季他在灰熊很受重视,共有19次出任首发中锋,场均可以贡献5分4.2个篮板,但是本赛季查卡利迪斯地位一落千丈,特别是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和保罗-加索尔相继伤愈之后,他失去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一度被打入冷宫。

  查卡利迪斯目前还不到28岁,他将为火箭中锋位置增加活力,也能够让41岁的迪肯贝-穆托姆博得到更多休息的机会。

  火箭的老将斯各特-帕吉特是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休城的,曾经深受范帅信任的他本赛季出战24场比赛,场均仅得1.8分,投篮命中率30.6%难以让火箭满意。此外,帕吉特与前途无量的新秀史蒂夫-诺瓦克位置重叠,前者离开休城之后,诺瓦克有望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这也是帕吉特被送走的原因之一。

  由于查卡利迪斯与帕吉特两人的薪水不对等,所以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为了做成这宗交易,还添上了那个“交易例外条款”,双方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公布交易达成的消息。

  相关资料:

  杰克-查卡利迪斯,希腊人,位置中锋,1979年6月10日出生,高度218cm,体重131kg,职业生涯最高得分19分,职业生涯最高篮板16板,职业生涯最高助攻2次,职业生涯最高抢断2次,职业生涯最高盖帽3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